上星期預約3/26星期六早上10點30分馬吉回大墩複診
而且戴醫師還要我們準備多一點的時間
如果這次抽血檢測出的數值還是不對的話
就要再做更詳細的一些檢驗˙抽尿˙超音波等等
所以我和馬爹準備如果星期六要弄到很晚的話˙我們就住在台中吧!!

可是我在星期五就開始心神不寧˙心臟不正常跳動
吃也吃不下˙晚上睡覺更是睡不好
心裡有15個水桶<<---盜用米媽的話

想法很反覆˙萬一馬吉的腎臟有問題怎辦??
不會的˙不會的˙馬吉不會有事的!!
如果馬吉的腎臟有問題˙那麼台北有狗狗洗腎的醫院嗎??
不會的˙不會的˙我是烏鴉嘴˙呸呸呸~~~解除摩咒!!解除魔咒!!
如果馬吉怎麼樣了??我該怎麼辦??
不會的˙不會的˙馬吉不會怎麼樣的!!

˙˙˙˙˙我就這樣發了一天的神經病˙˙˙˙˙˙˙˙

終於到了出發的時間˙很害怕會遇上塞車˙今天又是大遊行的日子
結果只有到二高龍潭路段的例行塞車
我們還是準時到了大墩
一進去˙櫃檯工作人員笑臉迎人跟我到早安
我卻一點心情也沒有˙在等待戴醫師的時間˙就隨意的哈拉幾句
可是我的心臟卻沒有停止亂跳

戴醫師終於出現((其實看時鐘我並沒有等幾分鐘˙可是卻覺得好久喔))
一上診療台˙戴醫師馬上請助手把醫療車推過來˙說先抽血˙
戴醫師看我的臉部表情嚴肅就安慰我說˙一切等檢測出來再說嘛!!幹麻那麼緊張!!
我嘴裡胡亂回答著:好˙謝謝˙我知道~~
可是心裡還是沒有辦法停止擔心˙˙˙˙˙˙˙

等阿等˙數值終於出來了
檢側結果一~~切~~正~~常~~
幽吼!!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的小寶貝一定會沒事的˙一定會沒事的!!
上天保佑!!上天保佑!!
我佛慈悲!!

雖然馬吉割除腫瘤的傷口因為還不小˙而且是在小腿沒有什麼肉的地方
所以傷口癒合速度較慢˙還不能拆線
可是我依然心情很好!!

走出大墩˙忽然發現今天是個大晴天ㄟ
天氣好好喔˙
腦子忽然一下清爽起來˙想到PG媽之前有說如果需要住在台中˙可以去住她家
那現在不需要住台中了˙還是去拜訪一下好了˙反正時間還早嘛!!
打了個電話給PG媽˙我們馬上就殺了過去
PG媽帶我們去一個很讚的餐廳吃午餐


((因為有人很低調˙要求不要上鏡頭˙於是指拍到餐桌的一角))



((馬吉肖想下來走˙已經等了N久了))

吃完午餐又去參觀PG媽的新家


我偷偷跟大家講˙PG媽老是說她家不是豪宅
那我給大家看一下那個她家主臥室的衛浴設備


大家看看這不是豪宅˙難道是"毫宅"??



((因為還在裝潢˙所以洗臉台上佈滿木削灰塵))

而且PG媽很過分˙竟然跟我說她家雖然是透天厝˙但是總坪數並沒有多少
這真的很過分!!
馬吉家不是透天厝˙只有一層˙而且還只有19坪!!
PG媽這不是在跟我現˙那是什麼??
我決定跟PG媽絕交!!

可是想想˙如果跟PG媽絕交˙那我以後馬站有問題˙就沒有老闆撐腰了
再想一想˙還是決定原諒PG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