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不是轉載來的笑話!!
是活生生發生在我們公司˙我們同事身上


本公司的是用ㄅ˙ㄆ˙ㄇ˙ㄈ來做客戶分類
也就是說勒˙你要找中鋼˙只要在客戶資料分類找尋欄
鍵入"ㄓㄨㄥ" 就會有一堆"中"開頭的跑出來給你找
然後你就會找到中國鋼鐵

有一天˙業務助理不在˙會計助理出去˙會計也不在˙出納也不在
我們的協理氣沖沖的來找我
指責我說我督導不周˙怎麼公司沒有台塑的交易紀錄
我說怎麼可能??
陳協理說偏偏就是沒有˙你怎麼教的一群人˙事情也沒做好˙還通通往外跑
我說他們都出去辦事情了˙又沒有出去玩˙內勤哪像業務那麼好翹班˙你到底要幹麻??
陳協理說~~我就跟你講了˙爲什麼沒有台塑的資料??爲什麼沒有??
我說台塑是大客戶ㄟ˙怎麼可能沒有˙你就查"台"就有了阿
陳協理還是很不爽的說~~~阿就是沒有阿˙如果有我會來找你嗎??我在電話中跟人家談生意˙你們都不知道多辛苦˙結果還要先掛掉電話才找得到人˙沒有一個在˙我是不想在電話中讓客戶知道你們的帳做得不好ㄟ˙你知道嗎??

聽得我很不爽˙問他˙你到底有沒有查(((說著說著當場替他查起來)))然後告訴他˙明明就有阿
接著問他˙你是查哪裡阿??

陳協理還很大聲的罵~~~阿就是"ㄎㄨㄞ"台阿!!

我當場臉上三條黑線˙可是老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說~~陳桑˙拜託你拼給我聽一下˙阿"ㄎㄨㄞ"拼起來是啥碗糕??然後把他臭罵了一頓!!


從此以後那位陳先生在我面前乖了一陣子˙來我這邊就很輕聲細語的~~~~ㄟ˙˙請問一 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