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在某大賣場任職會計部主管
平常是不在第一線衝鋒陷陣的
除非現場人客爆多˙收銀員又人手不足時
姐姐就會上戰場支援
過年前˙出來幫忙
遇到一個老伯伯來結帳˙姐姐用非常和藹溫柔的公司規定的結帳問候語~~
((姐姐是非常溫柔的人˙跟我完全不同˙米媽和襪姨還有綠茶媽都認識))

~~~先生你好˙請問有會員卡嗎??請問要統一編號嗎??~~~

豈知那位先生卻大聲對我姐使出吃奶的力氣咆哮˙大吼大叫

~~我每次來買都要問˙我就跟你們說過幾百次‧我沒有會員卡˙我不要統一編號

~~你怎麼聽不懂阿˙你要我講幾次??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無名的系統不能換顏色和文字大小˙讓我無法表現出那位先生講話的精隨))

我笑到東倒西歪˙說怎麼會有這種人˙問姐姐怎麼處理??
姐姐說她只好一直跟老伯伯道歉˙她息事寧人只是因為後面排了一堆人˙她懶得跟那種人囉唆
來逛大賣場的老伯伯都是閒閒的˙我姐可不閒˙等下還要進去做自己的事情˙懶得跟他扯

我說好難得遇到這種怪老子ㄟ˙姐應該跟他玩一玩
姐說大賣場好多這種怪老子喔˙才玩不完勒

姐說她好羨幕那種百貨公司的大賣場的收銀喔
客戶都很有水準˙不需要應付這種怪客人

*****

我絕得那個大賣場很好命˙˙˙˙沒有請我去當收銀!!
不然恐怕整天都要處理客戶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