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天氣忽然放晴
氣象報告卻說是寒流來襲的第一天˙往後兩天假日也都是這種天氣
星期一開始回暖

但是誰在乎呢?
反正明天後天都要開會
冷死吧˙˙˙最好冷到不行˙˙˙˙不用上班的也都躲在家裡無法出去玩吧!!

也許是天氣的關係
晚上的睡眠都不好
已經將近一星期了˙˙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最近常想起88年3月8號往生的16歲皮皮(約克夏)
即使他16年都是調皮搗蛋˙沒有一天乖巧
但是我們全家還是愛他
皮皮是我媽養的˙˙˙照理說我是姐姐˙˙˙可是他都當我是妹妹
全家人叫他˙˙他都會乖乖的過來˙˙˙只有我叫他˙˙他從來不理睬我
以前小時後根本不懂得養狗˙˙與狗相處之道
別說是狗˙˙我連跟人都相處得不好吧˙˙˙˙˙˙˙˙˙˙

記得88年3月8日那一天˙不是假日
但是早上出門上班的時候˙˙皮皮肝腎衰竭已經越來越不行了
中午跑回家˙他看著我˙˙˙我問他~~姐姐帶你去安樂好不好??
他躺著看我˙搖搖小尾巴~~
我痛苦的打給醫生˙終於下了這個讓我輾轉了兩天的決定
皮皮因為肝腎已經老化˙衰竭˙一直狂吐˙˙˙˙我實在不能自私的硬要用藥物和點滴留住他

我和媽媽親自帶他去醫生那裡˙醫生念經˙還告訴皮皮說他已經完成了任務˙˙˙˙˙˙˙

然後我開車到動物檢疫所˙讓皮皮和即將成為朋友們的夥伴˙一起火化
我沒有要求留住骨灰˙也沒打算設塔
畢竟入土為安˙˙˙˙˙˙˙˙˙˙˙˙˙˙˙˙˙˙˙˙˙˙˙˙˙˙

送媽媽回去之後˙˙我還是回去上班˙˙因為公司下午有很重要的事情讓我無法請假在家裡哭
可是我一面上班˙眼淚卻怎麼都止不住

雖然已經過了好多年媽媽一想到皮皮還是會哭˙˙˙˙
我要養馬吉的時候˙媽媽還說叫我不要養˙˙媽媽老了˙˙承受不住第二次˙˙˙˙˙
但是我養馬吉2年了˙媽媽越來越開心˙想到皮皮的時候已經會笑了˙想的都是皮皮的好˙皮皮的乖巧!!

下星期二就是跟皮皮說再見的6週年紀念日
雖然他應該早已投胎或者已經不必再輪迴了
我還是想跟皮皮說~~謝謝你˙帶給我們全家歡樂的16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