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利稻村˙是黃昏的時間
路邊小販正要收攤˙抱著好大的一顆高麗菜對著一群遊客叫賣~~一顆十元
遊客有點嚇到~~問了兩次~~~真的嗎??真的嗎??

我們到了一個停滿車的操場˙馬爹找了一個位置停下來
便向操場的那頭一棟長得又像教堂˙又像里民活動中心的建築物走去
想詢問有關住宿或營地各項事宜
這中間經過了好幾個帳棚˙還沒天黑帳棚已經佔滿了不是營地的操場

馬爹去看那個建築物之後回來說不知道那是什麼單位˙大門深鎖
這裡應該隨便都可以搭帳棚吧!!

可是
這裡沒有水源˙連想燒熱水洗澡都沒辦法˙也沒廁所˙˙˙
我很難想像這些人怎麼生活?

所以開始打電話找民宿˙站在路口看到所有的店門口都有寫民宿兩個字
並且電話號碼就寫在招牌上˙真是太方便了
打了第一家˙˙客滿
第二家就有了˙在旁邊˙五步路就到
看了兩人房˙˙覺得好小喔
於是看了三人房˙˙˙還蠻寬敞的˙˙而且老闆娘對狗狗很友善˙
我開口問說狗狗可以一起住嗎??我還沒解釋說我們有帶狗尿盆˙運輸籠˙˙˙˙他就說可以!!
還很親切的問我說狗狗怎麼教得這麼乖??都不會叫!!

利稻村是一個很淳樸的原住民村莊
讓我想起來有幾個武術選手都是原住民˙原來原住民武術選手並沒有特別突出ㄟ
在這裡的小男孩˙就是那樣的體格˙深強體壯˙皮膚黝黑
其實當下我有點想是不是可以在這裡挑選幾個回台北訓練!!
如果要我來這裡教˙光是交通就有是很大的問題

可是想法畢竟只是想法˙還要從長計議~~~我還是好好的玩吧˙選手的事情以後再說!!

晚餐在一家麵店吃˙主持麵店的是兩個還沒超過20歲的小女孩˙面對一堆遊客
他們非常有條理的把大家都餵飽˙這讓我很汗顏˙˙˙˙˙˙˙˙˙

吃過晚餐˙回到民宿幫馬吉洗洗澡˙玩了一天˙腳腳的白毛已經變灰色了
馬爹也開了一天的車˙幫他把浴缸用我們自己帶去的清潔劑洗乾淨˙放了水給他泡澡放鬆一下
我們早早的就入睡了!!

截至今天為止˙我們都是輕鬆走˙輕鬆看˙輕鬆玩˙既沒有遇到塞車˙也沒餓到
更是每天晚上九點十點就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