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忙喔˙˙˙˙˙大家加減看~~~

*******

五點多天剛亮˙想去上廁所˙手機有微弱的滴滴聲˙不看還好˙一看就心驚
竟然昨天半夜一點多是綠茶媽打電話來˙我大概睡得比豬還熟
電話就在我耳邊ㄟ˙竟然我沒醒˙˙˙不知道隔壁帳棚的人有沒有氣到給我下"釘頭七劍"~~~
回了電話給綠茶媽˙原來他們從巴里島回來遇到濃霧無法在中正機場降落˙改降高雄機場
所以沒辦法接上原本早上四點飛日本的班機
其實˙這樣的玩法還真猛˙真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
原本的計畫是巴里島回到桃園是晚上11點半˙然後接清晨四點飛日本的飛機
想起來就累˙而這兩個人還可以玩得喜吱吱

不過因為濃霧無法降落˙所以改降高雄機場˙已經都1點半了˙再飛車回桃園機場
這下˙不知道怎麼辦˙此時的綠媽和EDDY還在高速公路上˙˙˙˙
((後來因為EDDY去跟櫃檯據理力爭˙竟然就給他們坐上了早上9點的班機˙EDDY真是太利害了!!))

講完電話˙晃一晃˙時間還早起了床˙還沒收帳棚˙就拿贈送的早餐券先去吃早餐
早餐爛爛的˙也不好吃˙就稀飯˙配肉鬆˙煎蛋一枚˙醬菜兩顆˙˙還好是送的˙不然我又要去退錢了
把帳棚收一收˙伺候狗兒子吃完飯˙就開車前往水庫區去走一走
天好藍好藍˙陽光舒服˙風微微吹也舒服˙更舒服的是~~~竟然沒有車˙˙也沒有人
把車停在停車區˙帶著馬吉走一走˙到涼亭坐一坐˙很悠閒的晃
覺得人生好美好喔˙平常辛苦工作˙假日可以走一走˙全家人開心的在一起˙˙˙˙˙˙
我想日子就會這樣過吧˙˙˙好幸福˙好快樂˙˙˙好開心˙˙˙好甜蜜!!!!!!!!!!

陽光灑落在平靜的水面上~~
如貓咪的眼˙如銅鏡˙如神話˙˙˙˙˙<<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句話是抄襲的>>
我們一路上到現在˙都覺得很神奇的是都沒有遇到塞車
肚子餓了就停車吃東西˙想看風景也都有停車位
可是聽收音機˙一直報說哪裡塞車哪裡塞車˙˙˙還說高速公路變成大停車場˙我們實在無法體會

一路上走走˙看看˙吃吃˙在水庫區徜徉了一陣後
就往南橫過去˙準備往東部進攻
經過寶來溫泉˙其實很想下去洗洗溫泉
可是看多了回收溫泉水的報導˙˙說得好害怕˙就又下來吃吃東西就繼續前進

一路上的氣溫˙都高過25度˙我們帶的都是足以抵擋10度以下低溫的禦寒衣物
我們坐在車裡雖然有冷氣˙可是遇到要下車買東西吃東西˙或是去加油站檢查廁所乾不乾淨
走一趟就汗流浹背˙都是以快速的身手完成要做的事情˙然後再窩回車上
這時候馬爹竟然提議˙˙既然我們都帶禦寒衣物˙顯然比較適合高山活動˙
為了避免中暑˙不如我們去合歡山吧!!

這是一個爛提議˙˙我駁回~~~不如去買短袖T恤和短褲比較實在一點

可是我的想法也沒得逞˙因為深山裡˙倒是有賣泡溫泉用的泳衣˙其他啥也沒看到
我可不想穿個泳衣在南橫看風景!!

因此我們就一路"很開心的在車裡看風景"˙直到利稻村尋找住宿或可搭帳棚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