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竹找到上網訂的那家餐廳跟馬爹家人集合˙
吃完年夜飯˙(大嫂我不會煮˙乾脆每年除夕訂一桌就解決了)
又回馬爹家拿帳棚(是的˙馬爹家的某間房間已經變成我們的儲藏室了)
然後我們就往南走˙向我們的自由奔去~~~~~~~~

也許是除夕的晚上吧˙路上沒有什麼車˙一路順暢
馬爹忽然問我說要不要去飛牛牧場??我說好˙於是就打電話問露營場還有沒有空位?
飛牛牧場回答說還有˙而且還很熱情的教我們走二高˙問題是我們在一高上阿!!
那~~~~只好請出了我們的啞巴老師-地圖先生來指引迷津
這不指引還好˙一指引˙我們竟然跑到九華山去了
在那夜黑風高的山上˙又是啥路標都沒有的路段˙真是為我們的春節假期增添了一些神秘的氣氛

七走八走的˙竟然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路上遇到一對散步的男女
請教他們往飛牛牧場的路怎麼走˙他們說很~~~~~~~~~~~遠ㄟ!!!!
並且很懷疑我們怎麼會走到九華山去˙
馬爹只好問他們說˙那請問山上可以露營嗎
那路人說~~現在山上很多人喔˙都是等著天亮上山參拜的人ㄟ~~

於是我們告別了路人˙並祝他們新年快樂˙就繼續我們的無目的地之旅

眼見夜色已深˙當下決定放棄飛牛牧場˙繼續向南行
本來打算初一去PG媽家拜年的˙那麼我們就就近住一下吧
找到了竹山的一家MOTEL˙還有空房ㄟ˙就住了進去˙
馬吉到了新地方˙又有地毯免費替他的肉墊當煞車˙開心的跑來跑去

早上大約九點就醒了˙可是怕PG媽他們還在睡覺˙所以就混阿混的到了十點半才打電話
沒想到打到十一點多PG媽都沒開機˙也許過年關手機去躲債了吧
那也好˙又省了一份禮物˙還省了兩個兩百元的小紅包˙PG媽真是好朋友!!

本想在南投玩一玩˙可是時間好像不太允許˙為了想在花東多一點時間玩˙就又繼續往南走
把"當漏"下來的資料拿來翻一翻˙看到曾文水庫也有露營場˙
詢問過服務中心說還有營帳空位後˙我們就往曾文水庫直直去
一路上覺得很幸運˙我們沒有預約˙竟然還有空位˙真的好幸運喔
就打電話給同是出門遊玩˙但是比我們提早幾天出發的哥哥一家人炫耀一下
((為了配合哥哥公司的假期˙我們家提前圍爐˙還有哥哥怕訂不到飯店˙也把XL7改成舒服的車床))
((因為哥哥是做建築的˙所以按車子的彎角丈量後畫圖˙請師父按圖施工˙弄成幾塊可拆裝的床板))

結果電話中˙我嫂子和詠詠喜吱吱的跟我說他們有住到飯店ㄟ˙沒有預定喔
然後就繼續去玩˙把電話丟給我哥˙不跟我說了~~
原來他們的房間內就有專屬湯屋˙而且好大一間˙並且是用石板做成的湯屋˙溫泉從石壁中流出來
好讚喔˙我羨慕的跟哥哥說為什麼他們那麼好
我哥說他也不知道˙整個就剩那一間˙好像在等他們住似的˙本來他們只是看到路口的飯店招牌
想說問一下也好˙就進去問˙結果真的有房間ㄟ˙而且今天入住還打八折ㄟ
我羨慕得口水都流出來了!!覺得我哥真是太幸運了
隨口問哥說~~那是多少錢阿??
我哥說~~~一晚2萬元而已))))))))))說得痛徹心菲
我也聽得目瞪口呆˙2˙˙˙萬˙˙˙元˙˙˙˙˙˙這樣你也住得下去喔)))))))))))))))
我哥說沒辦法˙他進去問的時候˙我嫂子聽到就眼睛發亮˙詠詠也說--把拔˙我們住吧!!!

於是我掛掉電話˙˙˙我還是搭帳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