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春上班的第一天
天氣很讚!!
路上也不塞車˙七點出門˙居然七點半就到公司了!!
通常都要超過八點才會到˙有時候竟然塞到八點半快遲到!!

所以今年應該是開心又順利的一年!!

通常大家在第一天都會許下一堆心願
結果到年終卻一件事情也沒做

我想我也不用許什麼偉大的心願
我只想每天<<吃飽睡飽沒煩惱>>就好了~~~不好意思˙我是胸無大志的人((胸有大志的人是綠媽媽啦!!))

新的一年
祝大家心想事成˙開心快樂˙吃飽睡飽˙狗兒乖巧˙愛情如意˙家庭美滿˙事業順利˙闔家平安˙

還有就是祝我自己愛錢的毛病能稍微痊癒一點!!


對了˙今天又是情人節ㄟ
祝大家有情人的幸福˙沒情人的也快樂

希望大家幸福平安美滿快樂一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