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天后* 說:
我˙˙˙˙˙˙

太極天后* 說:
我˙˙˙˙˙˙

酒不醉人‧人自醉* 說:
?

太極天后*說:
我害羞
我有話不敢說

酒不醉人‧人自醉* 說:
說吧
從小看魚你都敢說了...

太極天后*說:
就那個阿
早上你一直跟我講找WORD的選項阿
那我很認真的找阿
就真的找不到阿

酒不醉人‧人自醉 *說:


太極天后*說:
剛剛工程師回來
花一秒鐘就幫我設定好了

酒不醉人‧人自醉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極天后*說:
原來阿
你又沒說是要從”開始”進去

酒不醉人‧人自醉 *說:
開始?

太極天后*說:
我直接用我在作業的WORD文件
就~~~找不到

酒不醉人‧人自醉 *說:
那應該也可以吧?

太極天后*說:
都是你的錯!!也沒說清楚~

酒不醉人‧人自醉 *說:
我也是用我正在作業的word文件啊?

太極天后*說:
阿作業的WORD文件˙沒有東西可以選

太極天后*說:
結果我同事阿˙幫我設定十分鐘
我說不行
改2分鐘

酒不醉人‧人自醉* 說:
2分鐘不好啦,太頻繁了,你的硬碟反而會因為經常讀取容易壞掉喔

太極天后*說:
是喔
好吧
那設10分鐘喔

酒不醉人‧人自醉 說:
我覺得5分鐘就好了

太極天后*說:

飛去改

酒不醉人‧人自醉 *說:

果然你用的不是外星球的版本 還是有的嘛

太極天后*說:
改好了

太極天后*說:
很快吧

太極天后*說:
我很聰明吼

太極天后*說:
我應該可以當電腦博士了

酒不醉人‧人自醉 *說:
好啊你去當

酒不醉人‧人自醉 *說:
不過這個功能, excel好像沒有喔,所以excel還是要乖乖存檔

太極天后*說:
蛤~~~~~~~~
我WORD和EXCEL都常用ㄟ
尤其現在要計算˙都是EXCEL
昨天慘掉的是EXCEL
尤其又是按照老闆的要求的設定交了作業
後來老闆又說他要假設別的條件
所以我就開始更改條件
就是那個攸關勞退計算的事情
結果~~~~~~~~~
悲慘的事情就此發生
除了要設定年紀˙年資˙尚可工作餘年˙開根號˙˙˙˙˙˙˙
反正就是差一點點死掉的感覺
這樣你有沒有感受到??

酒不醉人‧人自醉* 說:
excel要用增益集才有

酒不醉人‧人自醉 *說:
這個更複雜

太極天后*說:
風險的設定有年資愈淺˙離職風險愈高˙年紀愈大˙離職風險愈低˙
還有離職˙退職˙公司倒閉各種風險都要用數字設定

酒不醉人‧人自醉 *說:
請愛用ctrl-s,單手就可以搞定哦

太極天后*說:
謝謝

*****

那個-酒不醉人˙人自醉-是PG媽
感謝PG媽對於我這個妄想當電腦博士的電腦白痴鱒鱒教誨˙有教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