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很乖的加班

可是星期天˙想到我要加班˙卻有人要去樂狗聚會吃午餐
我˙˙˙我˙˙˙˙˙˙˙我˙˙˙˙

我就丟下了公事包˙也跑去

因為李小冰的爸媽下午就要回高雄了˙所以就約吃午餐
我本來跟綠媽媽說我不要去的
可是~~~~
我頭頂上的魔鬼戰勝了天使!!

然後吃過午餐˙綠媽媽帶李小冰和性格馬去河濱公園走走
我說我要加班˙不能去

可是後來又去辦了一點事情˙回到家˙洗完澡˙好累喔
想說先睡一下好了
結果~~~~~~~

醒來竟然是半夜三點!!

真是晴天給他暴霹靂~~~~~~~~~

爲什麼鬧鐘沒有響??我明明有設定鬧鐘的
定睛一看˙鬧鐘應該是有響過
因為按掉了

大概我太想睡了
鬧鐘只叫醒了我的右手食指
所以我的右手食指就執行了他的工作
把鬧鐘按掉了!!

完蛋˙我九點要開會˙要分析˙要報告~~~~~~~
挖~~~~~~~~~我不要寫了˙我要去認真工作了!!

*****

我如果沒有認識綠媽媽
昨天就不會忍不住跑去狗門客棧
我的人生也就應該會更幸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