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付了門票˙進了大門˙其實沒有蛇麼特別˙不過就是種一些新的茶樹˙一排一排的還頗整齊
大家也有一句沒一句的亂聊˙因為邊爬山邊講話還要教訓狗孩子們˙是有點考驗肺活量
突然間˙大家都精神一振˙因為米媽竟然看著茶樹很大聲的問那上頭的花~~是不是茉莉花??
我當場回答她~~拜託˙你有看過茉莉花長在茶樹上喔˙笑屎人了˙接著唱起了~~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可是我有點後悔˙我不應該糾正她˙我如果跟她說是˙然後她以後看到茶花就跟人家說那是茉莉花
應該會更有趣一點!!!!!!!!!

本來絕得觀光茶園有點騙錢的嫌疑˙結果後山竟然是一片原始林ㄟ˙好讚

大家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也到了出口˙可是威弟弟和小仙不見了
這一驚可非同小可˙而且威弟弟的手機竟然收不到訊號!!打了五次都不通~~~~~
在這荒野之中˙不知道威弟弟會不會被小仙給"做"了˙現在威弟弟會不會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糟糕˙阿襪沒有來˙我們把威弟弟帶出來了˙結果走散了˙回家會被阿襪罵死!!
((其實搞不好阿襪才開心的勒!!!!))

可是大家好像也沒有很擔心阿˙因為回到了上山處起點˙大家就玩起了大合照
完全不想理威弟弟˙好像威弟弟跟本沒有來的那樣自在
此時出現了一個帶著一隻哈哈的怪叔叔˙那個怪叔叔一看就知道沒有在教狗
一直騷擾帕格格不說˙還一直想騎上去˙我看了嚇一跳˙大聲叫那個怪叔叔:ㄟ~~ㄟ~~~ㄟ~~~ㄟ~~~
急得我講不出話來˙幸好乖帕格自己把那隻色哈哈甩下來˙還吠他˙怪叔叔才把他帶離
可是接著怪叔叔帶著壞哈哈跑去綠茶那邊˙
怪叔叔一面摸綠茶一面"讚嘆"~~長得不錯啦˙不過就是太肥˙還有腿也太短˙恩˙˙˙頭好大!!
我們一行人笑到不行˙綠媽媽最恨人家說阿茶茶腿短˙太肥˙你竟然敢一次說足!!
阿哈哈哈哈˙我們看到綠茶媽臉都綠了˙笑到差點趴在地上
結果他個怪叔叔彷彿也察覺到氣氛有些不對勁˙可是又想扭轉他剛剛講的話
於是就摸著摸著綠茶˙結結巴巴的說~~~~恩˙毛色不錯啦!!
這下我們笑得更大聲了˙˙阿哈哈哈˙我們才嫌綠茶媽不會取名字˙明明毛色是紅的˙偏偏叫綠茶!
這位怪叔叔真是˙講啥錯啥阿˙你也太厲害了點兒!!

後來威爾森來了電話找我們˙集合了之後˙我們就驅車前往PG媽已經預約好的路邊攤吃飯
好奇怪喔˙路邊攤還要預約喔˙想來應該是挺高級的路邊攤吧!!



大家看˙南投的路邊攤長這樣喲!!這樣比起來我們台北顯然是蠻荒地區吧!!
開始上菜之後˙我和綠媽媽就拿起像機猛拍猛拍的˙PG爺爺和奶奶應該有被我們瘋狂的行徑嚇到吧!!
不知道爲蛇麼??我們要丟臉丟到南投去??還在伯父伯母面前丟臉??我們張牙舞爪的快速吃完桌上的菜
PG爺爺奶奶會不會以為我們是南亞來的難民阿??我應該跟伯父伯母自我介紹說我是"COLA"媽
這隻黑嚕嚕叫"COLA"˙這樣會不會比較不那麼丟臉吼??

我要再說一次˙那個苦瓜˙真的好吃到不行˙各~~位~~觀~~眾~~˙有去南投一定要吃喔!!

吃完了飯˙在門口集合˙PG爺爺在解說去風櫃斗的路要怎麼走比較順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悲慘的事情˙馬吉竟然在方圓30公尺都沒有柱子的情況之下
尿在威爾森的腳上!!
我真是臉紅到不行˙怎麼會這樣勒??趕忙把馬爹的拖鞋給威叔叔換上˙
然後要幫威叔叔洗布鞋˙威叔叔客氣的換了拖鞋就把運動鞋收起來˙說不用了˙他自己洗~~
真的很對不起威叔叔!!也謝謝你因為疼馬吉就一句話也沒罵馬吉˙˙˙˙
還說就算沒被馬吉尿也會被阿卡卡尿˙˙所以沒關係啦
嗚~~嗚~~嗚~~好感動喔˙威叔叔你真好!!

不過我現在相信了一件事情˙就是狗狗在沙漠中真的會死掉˙不是熱死的˙是因為找不到電線桿!!

在PG爺爺的詳細說明後˙PG爺爺看著一群人茫然的臉˙
可能怕我們走失˙不想南投已經是災區了˙政府還要花錢養一群從台北來的流浪漢
所以基於愛故鄉的理由˙˙就很耗費時間的把我們從信義鄉帶到水里鄉的交界處
那很遠ㄟ˙走了超過20分鐘˙時速超過6~70吧˙
真的謝謝PG爺爺奶奶如此招待一群蝗蟲之後˙還要大費周章的帶路
下次有來台北˙一定要讓我們回饋一下喔!!

******************************未完˙待續***********************************

綠茶媽˙不要再說我歹戲拖棚了
不然你也有參與阿
你也自己來寫一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