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OLA家的相簿))
˙
((這是綠茶家的相簿))
˙
事實上
我覺得大家根本就是餓死鬼來投胎的
除了前篇所敘述的好料理以外˙還有一大堆意外的驚喜
像那個狗門客棧農莊莊主--匪諜先生˙回來就先弄了一堆菜前菜˙我看到麵線就拿起自備碗筷猛吃
接著想說這樣不行˙要趕快做事消耗剛剛一時糊塗吃下的一碗麵線˙就在消耗得差不多的時候˙
小伯先生又拿出敲好七羅蔔絲餅˙吃一個不夠˙當場喀了兩個
完蛋了~~~~~~飽到不行

後來的正餐料理我完全沒吃到˙只吃兩尾蝦˙一些莎拉就飽到喉嚨口˙烤肉架上的東西我一樣也沒碰!!

我覺得莊主和小伯根本是有企圖的˙拿些東西把大家餵飽飽˙剩下的各式肉排他們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硬是吃了小伯提供的奶烙一個和提拉米蘇兩份˙以作為報復小伯的手段
實在是飽到不行˙真想向牛借幾個胃˙把東西通通吃下去˙有空再拿出來反芻!!
雖然飽到了喉嚨口˙但是阿喵的調酒卻是不能不喝˙先喝了一杯伏特加調酒˙
喝完了以後看到喵妹拿了一大杯黃澄澄的飲料給小伯˙當場我不落人後也要了一杯
這時候我已經真的很滿足了˙可是~~看到米媽那個不喝酒的優質女性也捧了一杯伏特加調酒在喝
我.....厚著臉皮˙˙˙又跟喵妹要了一杯
其實我本來是跟阿喵要的˙可是他已經陷入昏迷狀態˙因為喵喵的阿爸早上要出國
喵喵4點就起床載他去機場˙然後就去買我們要烤肉用的菜˙˙到晚上已經完全不行
可是還硬撐著不肯回家˙硬要跟我們攪和到最後!!

我們簡直是把農莊包得有夠給他徹底˙徹底到我媽媽不知道誰才是老闆
起先她問我是不是BER拔----因為BER拔在廚房實在待得太久了
接著她又指著小伯-----------因為小伯在廚房烤羅蔔絲餅˙又跑來跑去招呼大家吃餅
再者是KOBE馬麻-------------KOBE馬麻在分配蛋糕
我叫她猜˙她指了幾乎全部的人˙就是沒說匪諜像老闆~~
她沒懷疑的都是原本就認識的一米家˙卡卡家˙還有搭便車的COLA家
後來我跟我媽說˙老闆就是-坐在椅子上˙拿著酒杯話家長˙拿著筷子到處夾的那一位
看著阿公˙簡直是吃到昏天暗地˙地久天長˙渾然忘我的境地!!

可是東西實在太多了˙喀也喀不完˙想留著第二回合再吃˙大家就暫且休兵˙圍著營火聊起天來
剛開始是只有我和馬婆婆和小茉莉搬了三張椅子在營火邊取暖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三三兩兩圍聚過來˙後來一陣ㄎ一˙ㄎ一˙ㄎㄡ˙ㄎㄡ˙就全員集合了
起先是各聊各的˙後來是阿公開始講起了鬼故事
接著一個一個的接續著講起自身遇到或身邊朋友的經歷或聽說的鬼故事
雖然講的是冷颼颼的鬼故事˙可是大家的心都暖烘烘

彷彿又回到學生時代去參加救國團活動˙
那是一種無私的˙真誠的˙單純的˙溫暖的˙感動的˙無法言喻的幸福
很難想像˙在這個紛紛擾擾的現實社會˙能有這樣的感動
相信我們能夠這樣下去˙˙這樣的幸福˙這樣的溫暖

謝謝狗兒女們˙是你們讓我們能這樣快樂
能養到你們˙是我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

當初棄養馬吉的朋友˙原本我一直怨恨你
但是現在我謝謝你
因為~~
你一輩子都不會懂˙那種單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