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台灣人愛亂過節˙我們一干狗友就辦了一個耶誕烤肉大會
管你的˙我生嘴巴是用來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不爽的人咬我阿~~~~~C.C.C.

說起辦這攤烤肉的發起人應該是我吧˙兩個月前那次烤肉˙都還沒收攤勒˙
我就起鬨˙要大家來辦個耶誕變裝大會˙狗狗穿麋鹿裝˙主人當然都穿旗袍囉!!

可是這畢竟沒有達成˙穿運動服都制服不了狗狗們了˙還穿旗袍勒

由於上一次的烤肉˙大家都有遺憾˙鬼叫鬼叫說沒吃到什麼東西就沒了
所以每個人都沒有按照分配表帶東西˙大家都帶超量˙怕被怨恨

這次的烤肉大會˙我一張照片都沒有拍˙超級忙碌的

一到現場˙那時候到的人還不多˙不過就聽說東西準備超多的
光是范爺爺和小白奶奶準備的各式肉排˙大家就夠養100人了
可是還有桶子雞˙米粉˙炒麵˙蝦子酒˙貢丸湯˙大頭菜木耳青豆湯˙香腸~~~~~~~~~
不過我跟我媽很賊˙怕我們準備的東西沒被吃到˙管他三七二十一就先煮
首先先醃雞肉˙以備烤桶子雞˙然後我媽開始煮木耳豆豆湯˙果然奏效˙一出熱湯就消耗一半
然後我媽說既然東西那麼多了˙米粉就先不炒˙要先炒麵
其實炒麵是因為范爺爺胃不好˙不能吃米粉˙我媽媽特地準備的
不過馬婆婆也很鮮˙竟然準備了25人份的炒米粉˙20人份的炒麵
這位太太˙我們總共也才30人左右ㄟ˙你準備了45人份的炒米粉炒麵是怎回事阿??

就在我們很努力的在廚房跑來跑去的同時˙發現有一個人一直拱著腰在廚房背對我們切東西˙
而且切好久˙因為背朝外˙我們也沒去特別注意
可是他真的切太久的˙不得不去看一下這到底是誰˙切那麼久腰不會酸嗎?
過去先看到切菜板上一小塊一小塊的小小丁的水果
說實在的˙不用看人已經知道是BER拔了˙他在弄超好喝的水果茶
非常細心的把蘋果等等那種非常大顆的水果˙切成一公分長寬˙厚度不到0.5公分的丁
想想看˙一八幾公分的大人˙拱著腰切了將近兩小時˙那腰應該快斷了吧
不過~~~對了˙˙你想的跟我想的一樣
BER媽勒??是的˙˙沒看到她在幫忙˙她還是像花蝴蝶一樣飛來飛去
偶爾跑進來當出嘴魔人給BER拔技術指導一下˙就又飛出去了

不過˙後來發現BER媽還是有點功能啦˙就是幫幫端盤子出場˙
還有人家一條生產線的在洗完碗盤˙她在旁邊幫忙接洗好的碗盤˙

這次真的很怪異˙連不在計畫內的綠家飲食˙免費贊助可以餵飽15人的東西來˙
佛跳牆都帶來勒˙除了佛跳牆還帶什麼我不清楚˙總之帶了一桌子˙別說是佛˙連耶穌都要跳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