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這幾年來的新人˙真是一個比一個酷

每星期固定從海關拖一個貨櫃至兩個貨櫃的貨來台北總公司
這時候總是需要全員到齊一起動手˙從總經理˙協理˙到倉管˙大約20來人
只要是男士都不會躲避˙當堆高機一兔過來˙就通通捲起袖子來幫忙一個個的木箱一直拆

曾有新來的業務員˙看到這個陣仗˙當場就烙跑了˙說當業務員還要拆箱喔~~~~~~~~~

新來的女工讀生˙8點半上班˙4點可以下班˙考試的時候視情況再說~~
所做的工作是負責客人茶水˙跑郵局˙管理員不在的時候要下去領信
本公司的電話是直接轉分機的˙但是遇到不知道分機號的人客就替他轉一下電話
所以他來的第一天都在看言情小說˙實在是太閒了
快下班的時候我跟她說~~你可以寫作業˙但是不要看言情小說喔!!

隔天她就沒來上班了˙等到十點我打電話去她家
她媽媽跟我說她不來上班了˙我問爲蛇麼??
她媽媽跟我說~~~~~~~~~太粗重了!!
我當場傻眼

最近我接到的請假單˙事假名目越來越奇怪
>睡過頭
>參加玉山登山活動
>慶祝生日˙自己放假一天

*****

這才了解
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