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開車上班˙又遇到亂吐檳榔汁的討人厭大貨車司機
還好旁邊還有得閃˙以致沒有被吐中

記得有一次出差˙差不多是快到后里左右的路段吧
只有二線車道˙前後左右大約有6台貨車及拖車˙總之就是兩線道都被佔滿了
那六台彷彿說好了似的˙看樣子是都載蠻重的東西的˙開得有夠慢˙烏龜都比他們快一些!!

我就這樣無意識的跟阿跟˙完全超不過去˙忽然間˙恐怖的˙˙噁心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前面的大貨車吐了檳榔汁˙我的前擋玻璃全都糊滿了噁心的汁液
高速公路的狂風還把他們吹到牽絲˙連左邊的窗戶都有
雖然趕快用雨刷狂刷˙可是因為雨刷能刷到的地方有限˙還是有很多死角
更慘的是左邊的窗戶還刷不到˙而且前面就是收費站˙我得放下窗戶再刷上來
一想到我的窗戶的邊毛會都是檳榔汁我就作嘔˙而且窗戶一升一降會把檳榔汁刷得更均勻
於是˙聰明的我˙到了收費站˙我開門繳費˙完全不想動到窗戶!!

下了台中交流道第一件事情不是到公司報到˙而是先去洗車˙然後整天都覺得噁噁的

*****

為何很多吃檳榔的人要把吃檳榔這件事搞得很低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