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干酒肉朋友˙自以為了解我
有的不想看˙有的覺得沒必要˙更甚者還有人覺得她已經很了解我了
本人現在就讓各位更了解我˙

我---黑嚕嚕馬吉娘˙又稱馬馬夫人((但是˙做事絕對不會馬馬虎虎))
今天虛歲18˙(不是心虛的18歲˙是"虛心"的18歲)
三圍=34F*23.5"*34"((身材比綠茶伊阿母還讚))
身高180公分
腿長113公分((哈哈˙比林志玲還長一公分))

個性時而開朗活潑˙時而鬱鬱寡歡˙經常是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小時候就胸懷大志˙看到魚兒逆流而游˙就了解了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之理
((不像范爺爺˙一看到魚在水中游˙馬上就說~~阿這隻可以三吃ㄟ˙))

不喜歡到處趴趴造˙最喜歡在家裡寫寫書法˙拉拉二胡˙讀讀經書˙培養氣質
我的興趣分為兩大類˙靜態和動態
靜態---睡覺
動態---翻身

從小雖然功課不是很亮眼˙但那是因為家貧˙打工賺錢花我很多時間
可是˙就因為有這樣的磨練了解相處之道˙所以同儕之間的相處˙沒有障礙
也許就是太討人喜歡了吧
不論男生女生都會為了想跟我說話而在教室門口排隊抽號碼牌
搞得我覺得很煩!!

所以後來就去學了武術˙沒想到仰慕我的更多了˙經常有人要來找我簽名
只好躲在家裡練二胡˙連這樣都不行˙隔壁太太都來敲門說要邀請我開演奏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喜歡我˙我覺得我可能是遺落凡間的精靈
才會這麼有人緣((請注意˙不是長得像人猿˙謝謝))
小時候是田徑隊隊長˙也打排球和羽毛球˙還曾練過鐵餅˙鉛球˙標槍

雖然練過這麼多外在的功夫˙可我卻有著悲天憫人的心性
夏天蚊子很多˙我不會把咬我的蚊子打屎˙我會深吸一口氣˙然後對牠說~~請慢用!!

我的孝順也是人間少有
小時候家裡窮困˙連電風扇都買不起˙我會幫我媽媽搧扇子一夜到天亮
冬天媽媽想吃魚˙我會臥冰求鯉˙想吃筍子˙我會去哭孟宗竹

而且我這個人喜歡實事求是˙不喜歡誇大不實的言論˙
不像現在要選舉的那些候選人˙講的話沒有一句能聽的!!

*****

好煩喔˙什麼時候才能讓人家不要那麼喜歡我??
真憂鬱~~

*****(((補充˙補充)))

而且我沒有脾氣˙待人謙恭和善有禮
具有中國婦女傳統的勤儉持家的美德˙
最看不慣人家亂花錢買一堆東西˙拿VIP卡˙覺得那種人一定是心靈空虛沒有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