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和PG媽的MSN中反省
我似乎每一篇文章都有在檢討˙只是都在檢討別人˙不是自己
PG媽一點都不留情˙馬上回答~~你終於發現了喔

也許就是如此
上天才會懲罰我
史上最無情的懲罰之一就是讓運動員廢了雙腳((那我還不算作惡多端˙我只廢了一腳))
史上最無情的懲罰之二就是讓愛講話的人沒了嗓子((我咳到啞))
我還同時受了這兩種懲罰

但是
為何上天如此待我??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會東家長西家短
不信??
觀眾請看VCR

喵喵..應該是要重新寫一點東西的時候... 說:
GAY掰阿襪沒上嗎

Nichole 說:
沒耶

喵喵..應該是要重新寫一點東西的時候... 說:
昨天騎車回去一路就看到

喵喵..應該是要重新寫一點東西的時候... 說:
阿襪抱著他女兒還帶著粉紅色風鏡

喵喵..應該是要重新寫一點東西的時候... 說:
真是有夠

Nichole 說:
招搖

喵喵..應該是要重新寫一點東西的時候... 說:
是阿

喵喵..應該是要重新寫一點東西的時候... 說:
好像大老鼠戴眼鏡ㄟ

Nichole 說:
ㄚ哈

Nichole 說:
大老鼠

Nichole 說:
哈ㄏ哈哈哈哈哈

Nichole 說:
馬媽媽快寫一篇大老鼠專刊

Nichole 說:
笑史我了

喵喵..應該是要重新寫一點東西的時候... 說:
不過真的很像阿

喵喵..應該是要重新寫一點東西的時候... 說:
顆基本來就像老鼠

*****

我想老天爺現在一定在後悔錯怪善良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