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喵叔發起的
因為范爺爺建議12月再來個烤肉餐
可是喵叔覺得要等太久了˙所以預定11月先來個暖身
然後˙要找一天分配工作<就是行前說明會>
所以˙要分配工作之前˙要先來開個會議˙籌備行前說明會的日期和人數
搞得這麼複雜
其實很簡單~~~愛吃又不好意思明講˙找一堆理由吃吃喝喝

就這樣˙我們今天又到了江湖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暁的---狗門客棧

下班先去載孫小卡˙阿卡一上車就猛舔馬吉˙馬吉一被阿卡舔就號號叫到不行˙我的耳膜都快破了
我也扯著嗓子罵馬吉˙叫馬吉安靜˙不行˙˙之類的口令完全失效
沒想到阿襪很溫柔的安撫馬吉˙然後把阿卡的嘴筒子握住˙馬吉就安靜了!!阿襪真是厲害
然後順路去載一小米˙接著就到了狗門客棧**今天由風騷老闆娘坐陣**看誰敢造次!!
那個魔小卡竟然早就在那裡玩耍了˙一付老大的模樣˙真正的店狗媚可小姐˙卻老神在在的在睡覺
大家剛下班˙肚子也都該餓了˙我和阿襪都有點餐˙湯一下子就喝完了
偏偏米媽還在那裡裝˙說什麼吃不下˙拜託˙晚餐時間ㄟ!!
裝什麼可愛ㄚ˙米爹又沒有來˙並沒有人會心疼你的好嗎!!請勿被阿襪傳染ㄍㄟ掰了˙謝謝

大家都來了˙飯也吃完了˙會議的主持人--喵叔和喵妹仍然不見蹤影

我提議等喵叔用他的鐵腿踢正步一走進狗門客棧大門˙大家就說還有事情然後立即閃人˙
本來大家都說好˙可是等喵叔一進門˙大家害怕他的佛山無影鐵腿咆哮˙就很俗辣的乖乖坐好
沒人敢離席~~
會議的一片混亂中˙會議結果變成--卡家帶卡式爐˙我家帶麻糬˙米家帶米˙摩卡家帶咖啡˙
COLA家帶可樂˙喵家帶貓˙那請問KOBE & KODE 家要帶什麼?
對吼˙現在忽然想到˙米家說他家帶米並不會變成飯˙那就范家帶飯阿!!
反正就什麼結論也沒有˙我想還是得再舉辦一個所謂的~~第二次籌備會議

((有結論也不要在網站上公佈給你們知道˙畢竟~~狗友事非多˙單純玩樂就好~~))

不過˙這次會議有一個重大結論
就是烤肉人數不要增加了˙就維持上一次的人數就好˙除非有人不克參加˙才能注入新血
我想這個是很重要的˙大家就是要能個性相容才能相處嘛˙不認識的來˙大家都彆扭
不知道彼此的個性˙萬一說錯一句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那會累到死為止
好比說昨天讓摩卡媽無意中看到相機裡˙我翻拍給PG媽看的婚紗照
摩卡媽說我有一張照片戴了頂帽子˙樣子很像許X美˙還大笑叫別人看
我也沒有因為生氣就動手打摩卡出氣阿
我不是那種人˙大家就是因為認識而了解˙知道我不會遷怒摩卡
我頂多就是撿摩卡媽的頭髮回家做法**釘頭七箭**
大家看˙我真的很善良!!

還有˙不認識的狗來˙所有的人和狗都會精神緊張˙
像有些狗就比較沒規矩˙會"偷搶"別狗的東西吃˙這樣會很累
昨天˙cola媽來又帶了一大包貝狗(像古時候善心放飯的員外)˙在餵食一群黃金鯉魚狗˙
結果阿˙有一隻黑嚕嚕的小黑狗˙突破重圍˙"勇敢的"˙"正大光明的"搶走了一個貝狗
好勇敢喔˙好讚喔˙好厲害喔!!完全不畏強權˙爲自己的生計打算~~
真˙是˙好˙狗!!

*****

混到十點回家˙好像並沒有增長多少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