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遺憾不能去看可魯的試映片˙因為從最近開始到農曆年前˙我得常加班
而且˙我也沒有票˙
後來˙摩卡媽看我那麼愛看就把他的票給我和COLA媽˙真感謝摩卡媽把他的票給我!!
但是~~難題來了!!
我要怎樣準時下班呢?頭痛˙腳痛˙頭髮痛~~這些理由通通用過了˙˙
就在將近下午三點半我正傷腦筋的時候勒˙槍~槍~槍~槍~~~老闆有事先下班了!!
優吼˙真是好老闆!!我願意為你效勞一世人˙以報答你的大恩大得!!

五點半下班鐘聲一響馬上就衝去接孫小襪˙然後六點10分就到電影院˙阿襪去排隊劃位˙
我則提著孫小襪買的四份晚餐在公園等˙阿襪說~你等一下˙我馬上出來!!
誰知我左等右等˙大約等了15分鐘˙阿襪打電話給我說~~要等一下喔˙我前面有大約7~80人
我聽了快昏倒˙阿現在都還沒開始劃位ㄟ˙才6點25分就排那麼多人喔?
不過反正免錢的嘛˙就排一下吧˙
7點左右˙林狗狗和COLA媽也都到了˙用過餐˙我們就往電影院前進

(電影開始放映˙劇情請知道的同學告訴不知道的同學˙在此就略過了˙直接進行下去~~)

這林狗狗和孫小襪還有COLA媽也真是的˙一開始就鼻酸˙然後第一次可魯的分離
就聽到我的兩旁悉窸窣窣的˙開始掉眼淚˙還流鼻涕˙髒屎了˙˙愛哭包

還有電影的最後阿˙處理可魯倒下去那一幕實在太煽情了˙簡直全電影院有一半的人在哭
不過我最受不了的˙跟林狗狗的看法一致˙就是我們前前排的觀眾˙實在太誇張
拿著一大盒的爆米花˙拼命吃˙拼命吃˙一點都沒有融入氣氛中˙還咖拉咖拉的勒˙真是xxOO...

電影把養狗人最害怕的˙最後終究得分離(不論是人先走˙還是狗先走)的情節表現得太真太真˙
電影把狗狗的天真和單純寫的太真實
電影把工作犬的無怨無悔表現得太真實

所˙以˙不˙好˙看!!

我在睡覺前˙一直想到一幕˙就是可魯作夢˙夢到他最愛的小熊在對他笑˙對著他跳舞
我就眼淚直流˙難以言喻的感傷˙˙˙˙˙˙˙˙˙

*****

聽說試映片有剪過˙重要的片段都沒有演˙
等正式上演˙我要再去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