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載媽媽去看醫生
正好遇到醫生的兒子下班回來˙抱著一隻50天大的幼幼狗
說是同學家的狗生的小孩

我忍不住愛憐的抱著˙一面問說這是不是米格魯的幼犬??
醫生的兒子說~~是阿!!你也有養狗喔?!

然後我們就開始談狗經
包括尿盆啦˙飼料阿˙喝水阿˙˙˙˙˙一切的一切

這時候我媽媽在旁問說~~這是什麼犬種阿?
我和醫生的兒子同時說~~米格魯阿
我媽很天才的說~~沒看過ㄟ˙是哪一種阿?可以說一下有什麼狗是這種犬的標誌或什麼的嗎??
((說實在的˙我實在不很懂我媽在講什麼??))
但是我還是跟我媽說~~就是史努比的原型阿!史努比就是這種狗

接著我媽就說了~~喔~~~(拖了長長的音)~~~就是襪姨那隻小短腿是不是??

我快昏倒了!!
我跟我媽說過一百次了˙那是柯基犬˙叫COYOTE
我媽還是記不得

*****

我想˙就跟我媽說那種狗犬種是小短腿犬˙名叫TOYOTA˙
我想我媽應該不會再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