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不知為何老是無法進站
特將症狀公佈
期待名醫能解答˙排除障礙

原本只要打入帳號跟密碼˙然後閃一下就可以開始選擇編輯項目開始作業
可是從上星期四開始
就不一定能進得來˙進得來也是打了300回合的密碼與編號以後˙不知道為何忽然就能進來
那不能進來的症狀是打完帳號跟密碼˙然後閃一下又恢復要我打入帳號跟密碼的框框
江湖郎中PG媽和赤腳大仙摩卡媽都懷疑1.我的編號或密碼打錯....2.我沒有切換大小寫功能鍵

本人在此回答有同樣懷疑的朋友˙˙˙˙並沒有!!
如果我有打錯他會有一個畫面是說我打錯了的告示
可是˙˙˙˙都沒有

就是閃一下˙然後恢復原來的畫面

拜託誰來救救我吧˙否則這個台就要倒閉了˙我實在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