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
小茉莉跳進來問我說為何相本都是狗狗的照片˙何時才會放我的正面照片?
我說因為這是狗站ㄟ˙當然放狗的照片阿˙阿而且我又上不了鏡頭˙醜屎了
小茉莉:我還在等你的照片ㄟ!
我回答:那你不用等了˙除非有美到不行的照片˙否則我是不會放滴!!
小茉莉:你不是十八歲嗎??十八歲還不敢放喔!?
我:就是十八歲才不給看阿!很幼齒ㄟ!哪能隨便給人家看十八歲的照片!
小茉莉:又沒叫你露給人家看
我:那正面照片就露臉了阿˙還不是露˙難不成要蒙面照阿??
小茉莉:...............

*****

小茉莉˙˙一個夢幻到不行˙不食人間煙火的女生˙
大家如果要回味一下自己年輕時候--爲赋新辭強說愁的心境的話
請點選這個網站------ 小茉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