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前一星期吧˙孫小襪找我們馬吉去走秀˙以下是一段我們的對話
馬:阿是幾月幾號??
襪:就10月23日星期六
馬:幾點??
襪:不知道!!
馬:在哪裡??
襪:不知道!!
馬:蛇麼單位辦的??
襪:不知道!!
馬:那大約幾點結束?我還有事情ㄟ!!
襪:不知道!!
馬:有多少人參加??
襪:不知道!!
馬:是蛇麼主題阿??
襪:就寵物阿
馬:..........((真是敗給她了))

然後到了前一天下午接近下班時刻˙才答覆說是在朝陽公園

馬:靠近哪裡??
襪:我也不知道
馬:大約是蛇麼路口和蛇麼路口??
襪:我也不知道

我有點火大˙說:那我不去了啦˙我們馬吉很低調ㄟ˙又沒有愛出風頭˙搞得我們很愛去似的
阿襪說~~埃優˙就是幫朋友的忙嘛˙別這樣啦˙來去啦!!
好吧˙就去了

*****

我們大約是快兩點才到˙已經彩排完畢˙我正想說那我們來參與就好˙不一定要上台
可是那個主辦單位的人員非常熱情˙說還是請我們參加
不過我還不是最後來的勒˙那個匪諜的老婆帶著美女媚可和肥妹米亞在我們來了以後也跟著到場
所以我們沒有走彩排˙就直接上台走秀了
((這才搞清楚原來是建設局主辦的社區總體營造計畫之類的活動˙就是布市仔跟副料街的推廣活動))
從一開始到達˙還有在等待的時間裡˙一直到上台˙馬吉都一直號號叫˙快煩屎了
馬吉勒˙就是那種在家是啞巴狗˙出來就興奮到吵得要人命的狗種-----黃金雪那瑞梗犬
((感謝喵叔和喵妹一直幫我安撫小臭吉))
眼看著人家從一號到十九號˙都好乖的上台˙還乖乖的秀才藝
18號是尿尿小卡˙還走得有模有樣的勒
不知道我們小臭吉等下上台會怎樣
讓我這個身歷經百戰˙一年上好幾次台的媽˙也不由得緊張起來

好險馬吉第一次上台沒怎樣˙不過就是激動了點˙算是激動戰士派走秀
但是我一直好想趕快下台一鞠躬˙因為好怕馬吉會搞怪
結果急急忙忙的胡亂答主持人的問話˙也忘了叫馬吉表演~~好好吃˙好可愛˙郝柏村˙˙˙˙˙

第一次是裸體上台((馬吉啦˙不是我))
第二次要穿衣服˙結果大家都是DIY的服飾˙因為主題就是講說要到朝陽布料街買材料
結果那個孫小襪自己都有準備DIY項鍊給阿卡戴˙全場就只有我和馬吉是請錢伯伯DIY的
可是˙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接受主持人訪問的時候˙我就厚著臉皮說
<<我這個是買的啦˙但是因為以前沒有資訊說有一個叫做朝陽服飾街的地方˙可以自己買材料來做
所以今天很榮幸參加這個活動˙這樣以後就會到朝陽服飾街來買一些布和副料˙來和寵物穿一樣的>>
然後就又吸哩呼嚕的趕快下來

我想勒˙孫阿卡也有DIY項鍊˙媚可和肥妹米亞同學也有才藝表演˙我們馬吉的分數一定最低
所以˙根本也沒有把會不會得獎放在心裡
((在這最後時刻辦完事情我們的西瓜子KODEDE媽和KODEDE終於趕來加入))
正和一竿子狗友說說笑笑之際
竟然˙˙˙竟然˙˙˙
聽到我們馬吉得到一個長得跟星海葉教授的佈景一樣的金牌---最佳人氣獎
哈哈哈哈哈
開心的上台去領獎˙簡直不敢相信˙吵屎人的狗又沒有秀才藝˙竟然有得獎!!
接著就看到阿襪很不爽的臉
晚上跟阿襪通電話˙馬吉外婆很關心的問孫小卡得蛇麼奬
阿襪說~~~槓龜啦!!

真是沒風度的小孩˙其實得獎也沒蛇麼嘛˙真的!!沒蛇麼阿˙就是比較可愛而已嘛˙C.C

*****

其實˙我怎麼會不知道哪裡有賣布跟副料勒˙我曾經在服裝設計公司做過兩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