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東西吃紅了眼的我˙除了取笑KODE媽以外˙又隨意的跟摳拉媽哈拉了一下
就又繼續在戰場上打拼˙覺得吃得好飽喔˙奇怪˙這麼多人˙怎麼能讓我這樣安穩的吃呢?
原來就是因為綠茶媽在洗兩隻大狗˙綠茶和安妮˙一直沒來吃˙我才能吃到東西
如果讓綠茶媽有空的話˙也許我能吃到兩隻蝦子就喔米駝活˙祖上積德˙前輩子燒好香了

就在吃到覺得食物味道稍重之時˙可愛親切的摳拉媽拿出一鍋爽口涼菜˙哈哈˙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好險我又有搶吃到˙頓時覺得對不起摳拉媽˙剛剛摳拉媽進來的時候˙我應該要認真的跟他打招呼的
人家帶來這麼好吃的菜ㄟ˙我怎麼這麼不識大體!!可是˙這股歉意在涼菜吃完的時候漸漸淡去~~~~

直到此時˙大廚(范爺爺)˙二廚(喵妹)˙三廚(喵喵)˙以及幫手娃娃妮妮拔都還在忙燒烤的事情˙

米媽終於出現了˙(帶著剛做的假牙??)一一跟大家打過招呼˙正準備要吃的時候˙發現一米流漣門口
原來一米以為是要來游泳的(本來是阿˙可是現在已經快七點了˙小姐˙妳沒看到天色已晚嗎?)
米媽拿起餐具準備開始吃˙可是不捨可愛的米公主一直朝著門外望˙望˙望˙望眼欲穿~~~
只好又把筷子盤子放下˙帶一米去游泳˙把游泳池包下來˙一米自己游~~~游~~~游~~~˙

相較於米媽的愛狗˙摳拉媽就不行了((剛剛才吃完人家的涼菜而已˙怎麼又講人家壞話??))
COLA媽好整已暇的吃著海鮮燒烤˙COLA則被綁在廚房門口的帳棚腳˙真是可憐˙
跟COLA媽抱怨說她把COLA綁在那裡很過分˙COLA媽說沒辦法˙她除了自己要吃˙還要切蛋糕
給大家吃阿˙旋即拿出捲捲蛋糕˙頓時我的歉意又升上心頭˙除了剛剛沒跟人家好好打招呼以外
那個COLA也應該要綁綁才對˙綁起來是對的˙COLA媽英明˙我不應該反駁妳的!!請原諒我的無知˙

終於飽了才想到馬吉還沒洗澡澡˙不過我覺得我是對的!!
當然是吃飽了才洗阿˙那麼早洗˙阿不就像卡媽和綠媽媽那樣都別吃了
一群蝗蟲((拍謝˙我是最大隻的))哪能留東西到幫狗洗完澡阿!!

吃到好飽喔!!
今天玩的好開心!!
如果還有人要辦烤肉會的話˙我要報名喔!!
~~~~~
說實在的
這種活動對狗來說實在很殘忍
明明就香噴噴˙還一直跟狗狗說~~不行˙不行˙走開˙走開˙然後主人們自己一直吃
如果˙如果有輪迴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