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天氣好
回馬爹爹家拔柿子
~~~~~
我從來沒拔過柿子
每次不是在新竹家裡抱狗˙就是根本沒回去新竹˙直接在台北等馬爹拔回來
第一次去雜草叢生的園裡採柿子
還真是~~這個~~樂˙˙˙逃˙˙˙逃((以後說到採柿子˙我會趕快逃))
((踩柿子的過程˙大家直接看照片好了))我懶得打字了---手還在痛
雖然這不是營業用的柿子園˙柿子都長得醜醜的
可是是純天然有機喔((還不只有雞勒˙也有豬和狗))
雖然婆婆幾乎都會天天去除草˙因為沒有用農藥和鋤草劑˙純用手拔草˙
所以除到東˙西又長˙除也除不完
而且還不只柿子園˙還有菜瓜˙韭菜˙白菜˙菜豆˙˙˙˙˙一大堆我不認識的菜要照顧
可愛的婆婆並沒有在賣菜˙她只給自家人吃˙說我們在台北都吃農藥菜˙好可憐
看到我們星期假日會回去帶菜˙她就很開心了˙很滿足˙覺得有爲小孩做些什麼事
害我好汗顏˙˙˙˙˙˙˙˙((我連一頓飯都沒煮過給婆婆吃))
但是這個有機柿子˙叔叔有在賣給人家做柿餅的
婆婆每次一看到我們回去˙就叫我們快點去拔˙不然叔叔會賣掉
說把有機的賣掉˙然後我們又去台北買農藥種的˙就太好笑了
((我覺得我婆婆對小孩子真是沒話說~~~~))
*****
馬吉沒有去園子裡˙直接在婆婆家跟小朋友玩
園子裡都是鬼針草
如果他有去的話˙我想會所有的毛全都被鬼針草糊在一起˙回台北我就頭痛了
*****
雖然採柿子很累˙不過當成品做好以後˙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喔
上一批的柿子成品已經做好了
米媽˙阿襪和摩卡媽已經拿到((我有試吃˙還挺甜的))
還沒拿到的狗友˙大家來約一天吧
一起分享我和馬爹努力的成果喔


PS.那個柿子樹的樹枝很脆˙很容易斷˙馬爹爹的阿爹曾經從樹上跌下來˙腿都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