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咪公主的精采生日米媽已經詳實敘述
我就不再重複了
可是有些事情我還是得來說一下
娃娃妮妮的媽˙我代不肖子跟妮妮道歉
因為就在米媽拿蛋糕給妮妮吃的時候
蛋糕竟然被馬吉一口給解決掉
害妮妮一臉錯愕˙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這都是一米教馬吉的˙因為一米常使出這一招˙得逞後馬吉一臉無辜˙一米卻總是得意洋洋))
*****
生日會上˙摩卡好乖喔
就在我說摩卡變胖了ㄟ時
摩卡媽先說~~去農莊真的有改善了˙不挑食了
我還繼續摸˙說~~真的好乖優˙他喜歡我了ㄟ˙肯讓我一直摸了
摩卡媽就冷冷的說~~並沒有˙那是帶著黑咖吧
我就火了
阿你就說你兒子喜歡我會屎阿
我就冷冷的回他˙˙妳小心阿˙送去農莊就肯乖乖吃飯˙我想是丹佛用皮帶照三餐抽˙外加點心和宵夜
摩卡媽緊張的問摩卡拔:不會吧??不會吧??
我說~~就會˙就會!!
*****
讓你去緊張˙誰叫妳不肯說你兒子喜歡我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