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自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天起˙我就無法離開你了
我想要給你一些什麼承諾˙但其實我需要你比較多




回到家看你玩˙我就忘記了在外面廝殺一天的辛勞

 

看你那麼容易滿足˙也無形中教導媽媽要學習你的知足












不容易發脾氣的你˙也讓易怒的媽媽感到羞愧




你逆來順受的性格˙曾經讓阿娘我檢討~~不要再照三餐打你爸了



你在窮苦的我們家成長˙毫無怨言




也從不抱怨沒有一米˙卡卡˙CC家˙米魯˙的賢慧媽媽



你一直像個有為的青年那樣獨立




答應媽媽˙你要給媽媽承諾˙承諾陪媽媽一世人




我們要相愛很久˙很久˙很久˙˙˙˙˙˙˙˙




*****

謝謝SORA媽點我˙讓我挖出很多馬吉的照片
我其實是在各家媽媽中最不賢慧的
我不會煮飯˙我不懂醫藥˙也都沒有去學習
就只能有勇無謀的愛著馬吉........


感謝這一路相伴不吝賜教的各家媽媽!!((並不包含摩卡媽˙我不需要跟感覺統合差的人請益))


PS.謝謝綠媽媽一直很辛苦的幫馬吉後製照片˙大恩謝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