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百般曲折才到達莎莎家和莎莎"聊天"
我還是展現越挫越勇的精神˙快速選了幾種優雅有氣質跟我很相配的飾品



這款戒指超好看˙但是跟我低調的性格不太像.....哈哈哈哈


很有味道的髮箍



請不甘願的媽豆來示範一下˙明明就很好看˙幹麻臭臉



頸鏈



馬吉的頭一直不安分想要去舔頸鏈˙所以晃到



這對花朵˙連莎莎都不知道要幹麻用˙我來示範給大家看!!



這是鞋子的裝飾品啦˙我用拖鞋示範˙馬爹說醜死了



我只好拿出高跟鞋˙馬爹說這才符合他的氣質˙不然丟臉死了~~~



很秀氣的小花項鍊˙阿襪介紹的



阿襪和嫂子也各買一條



忍不住又買鑰持圈˙實在太粉嫩了



髮夾兩隻˙綁包頭超好用˙但是當然一次只夾一個˙不然會變"翠珊"...........



花朵近看還是美!!




 

兩隻小動物的頸圈其實是綁頭髮的啦˙有鬆緊帶



其實本來買更多可愛的小東西˙但是有些已經在詠媽和馬阿姨那邊˙忘了先拍照
如果客倌有喜歡的˙可以自己去莎莎家看

到莎莎家很方便˙台北市的捷運都有到台北車站˙走過去五分鐘就到了
外縣市的可以搭火車˙連高雄都可以搭高鐵˙保證值回票價!!

店名:愛麗莎飾品批發
營業時間:每日10:30-20:00(含周六日)
地址:北市重慶北路一段26巷9弄1號1樓10C店面
電話:(02)2558 -7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