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6/23)晚上參加稻鄉村餐廳聚餐˙
席間寬哥(化名)看到我便跟我說:
你如果知道花兒((化名˙我的好朋友))她老公在地方上的勢力˙你不敢這樣跟她講話˙
你知道~~她老公是某地區的有力人士˙我去當地辦活動都是她老公出錢的˙
連我們去聚餐˙她一通電話就叫學校校長齊聚來吃飯!!
她在當地可是喊水會結凍勒˙你竟然敢這樣跟她講話!!


*****

花兒跟我是才認識一年的朋友˙但是我們不會去談彼此的背景
她就像一般的女人一樣˙跟我談老公˙談她的一雙兒女
但是她從小父母疼˙結婚以後老公寵所以個性比較驕縱˙
我會給她一些適時的建議˙她也都可以接受
她從沒出外工作過˙所以不會看人臉色˙只會給人臉色看˙我也都會當面糾正她

也許就是因為從小被人捧在手掌心疼˙做錯了也沒人糾正她˙
養成了她嬌生慣養她說了算的性格˙但是要跟我做朋友的話˙我就容不得她這樣了
我希望我的朋友˙如果看到我哪裡做得不好就給我建議
((就好比摩媽常常說我脾氣不好˙我也不會扁她阿))
但是如果你哪裡做法失當我當然直言不諱˙若你聽不 下去˙那緣分就到此為止我也不眷戀˙
老娘不缺朋友˙要我把你捧在手掌心疼是不可能的事情!!  

沒想到這些看在別人的眼裡竟是如此不可思議
我跟花兒是朋友˙我可不靠她老公辦活動拉關係˙何必去管她的背景??
現在可好~~那我要不要繼續找花兒出去吃喝玩樂??會不會顯得我在拉關係??
我跟花兒的關係忽然間變得有點尷尬..............

我跟花兒說:我是跟你做朋友˙不是跟你的"關係"做朋友˙
如果你怕我高攀你˙那明天開始不用聯絡了˙老娘不欠朋友
我承認我有點歇斯底里˙但是我真的超不爽!!
花兒叫我不要生氣˙她又從來沒說什麼˙而且她從不覺得她老公有什麼了不起˙
她覺得跟我做朋友很愉快!!

*****

我原本覺得寬哥是好好先生˙但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從這一刻起˙˙˙我看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