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太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本來家人說要到南投的梅子園˙我並沒有很期待~~因為我想過年的遊客一定多到爆
沒想到整個山頭都沒人耶




而且梅子已經開始結果了



以下是詠詠和小馬吉的專輯





















吉:馬麻~~~我可以脫離詠詠姐姐嗎??
媽:不行ㄟ˙只有姐姐有耐心一直牽著你!!



這兩位同學是有深仇大恨嗎˙要拍照卻離得八百公尺遠....










姐姐一直拉攏馬吉˙看得出來馬吉百般不願意





小狗終於累昏了˙詠詠姐姐很得意
















我始終搞不懂櫻花˙桃花˙梅花之類的花~~
但起碼我知道西瓜長在地上˙這個就贏摩媽了!!









下午的山上˙起了一點霧氣˙我們也準備下山去找晚餐吃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