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學馬精˙卡小鼻!!

為何我是學馬精呢??
因為前些日子我馬麻陪馬吉葛格去買馬吉號˙可是回來手空空的˙沒有買我的
我就一直哭˙說媽媽不愛我˙只愛葛格˙我要離家出走!!
人稱襪姨的我馬麻˙拗不過我˙只好也去買一台車給我

因為摩卡葛格的馬麻˙每次都說人家是學人精˙那我學馬吉葛格阿˙
如果說是學吉精的話˙人家會以為我賣"雪肌精"˙而且學吉精也太難聽˙所以我是"學馬精"



我看過馬吉葛格的車車之後˙覺得還不夠高檔!!         大家有沒有看過高檔車都是敞篷的??
馬吉葛格的車車是開旁邊門˙太一般了˙我根本看不上眼!!
所以我挑了一款很符合我淑女形象˙又讓我很"獨立"的車款



馬吉葛格那款車據說還分B1和B2˙我覺得不優
我雖然腿短短˙但是我的志氣高˙所以我的車子一定要挑高



我下次要跟馬吉葛格去尬車˙我想我這車的性能一定比他讚!!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