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愛帶馬吉到我們家樓下玩˙
因為附近很多沒禮貌的小孩˙看到狗會很GY的鬼叫~~~狗阿˙˙狗阿˙˙˙好恐怖喔
嘴裡說狗很恐怖˙但是卻做些比畜生還不如的事情˙例如拿小樹枝捅狗......
可是父母又都對小孩這種行為置之不理

有一次一個媽媽帶著大約七歲大的小孩˙小孩對著馬吉喊~~臭狗˙臭狗˙走開˙走開~~~~
可是馬吉是我抱著ㄟ~~這個小孩是在耍什麼白痴阿
我很不爽˙就對小孩說~~狗會臭??沒比妳的嘴巴臭!!
那位原本置之不理的媽媽˙小孩被我一罵就出現這個表情~~

春節前一個星期天樓下竟然沒什麼人˙可能大家都忙打掃或送禮吧
於是我家帶著小孩(詠詠)和小狗(馬吉)到樓下逛逛

看得出來馬吉和馬吉把拔心情很好



發現敵人一枚~~



那是誰~~



是詠詠姐姐啦~~



馬吉開心的跟姐姐撒嬌






馬吉偷跑走~~


又被姐姐抓回來!!



真好~~河濱公園都沒人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