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叔叔伯伯嬸嬸阿姨好

恭祝各位金豬年吃飽飽˙睡飽飽˙沒煩沒惱身體好
((我是說沒煩惱喔˙˙˙不是像摩媽那樣沒大腦!!))


因為台主我日理萬機˙要忙到除夕放假前˙所以先跟大家拜早年
本台從即日起開始放寒假到2/26(一)˙本台大門不會關閉˙有觀眾不嫌棄的還是可以留言
但是留言只可以說我好話˙說我壞話者將推出午門斬立決

什麼??觀眾說我是一言堂˙˙來阿~~先把那個批評我一言堂的觀眾先斬了

本台向來都是一言堂阿!!但是來我這裡說別人壞話我就不管˙只要不要罵我就可以

雖然我沒有時間取悅自己和大家˙但是如果各位親戚朋友有出新文章˙
請用MSN通知我去看˙我會去看˙去留言˙只是沒時間檢查各家而已~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關照˙來年還望大家不嫌棄˙繼續給予厚愛
我也秉持相同的心˙繼續愛大家˙
謝謝你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