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的新聞反覆播放信義區的新百貨公司
是由廣達副總梁次震先生送給三個寶貝女兒的"禮物"
而且本來人家女兒並不貪心,只是想要個歐洲庭園咖啡廳
老爸硬是花了百億弄了個百貨公司給三個從未工作過的女兒經營
真的是要五毛給一百萬的好老爸!!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22/8/1rkgp.html

聽說人家孫芸芸21歲出嫁的時候,老爸給的嫁妝聽說也是不含糊

而我到現在卻只能買個芸芸牌的吸塵器過過乾癮而已
看看能不能跟貴婦沾上那麼一點點的邊...

於是
我回頭跟我老母也就是馬婆婆說~~阿木˙你看看人家多讚˙沒工作過就有個大百貨公司可當老闆!!

馬婆婆瞄了一眼電視,斜眼告訴我~~你算好命了,我和妳爹沒有留負債給妳ㄟ˙讓你們一切從0開始而不是從負債開始耶!!

我~~˙好感動阿,感謝兩位的大恩大德!!

奶奶~~不客氣啦!!

*****

其實我還很慶幸我家並不是富貴人家
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雙手打拼來的
說實話˙還有那麼一點點成就感哩!!

而且
如果我從小啣著銀湯匙金湯匙出生的話
我覺得我有可能會醉生夢死
搞不好還去吸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