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農曆年˙我們家照例就是"一台車˙兔歸歹丸"
其中最令我覺得麻煩又心煩的就是有些店家((即使只是個路邊麵店))不給狗狗進去
說到這個我又要斥責一下沒公德心的狗主人們˙請不要再害我們這些有公德心的狗主人了
請把你們的狗管好˙上牽繩˙若不小心大小便了˙請向店家表示歉意˙並且立即清除!!
不要再藉口上牽繩沒自由˙別忘了你要你的狗自由˙但別人也有人家的權益!!
沒有規矩的人和狗˙就沒有自由可言!!

好了˙我罵完了˙我繼續開講~~
為了讓店家好做人˙畢竟人家也是辛苦賺兩個錢˙別讓店家為難
因為經常店家在我們保證會抱著馬吉˙不會任他在地上走來走去˙店家就同意讓馬吉進去了
於是我趕在過年前買了這個給馬吉˙



其實現在買這個已經不稀奇的啦˙因為已經不知道有多少燒包的主人買過了
我一直都沒買的原因是因為以前的都不好收納˙無法摺疊
但是現在越做越方便˙只要拉住左右兩隻桿子˙一堆~~~秒收完成



我擔心輪子如果壞掉˙不好維修
但是馬爹說還好啦˙這是現成貨品˙嬰兒車也有的零件˙不會難找
反正我家有個馬蓋仙爸爸˙這個應該輪不到我煩惱!!
上層有扣環可以扣住臭馬吉防止跳車~~



下層B1也有扣環啦˙但是我家只有一個不肖子˙所以B1可以拿來放行李水壺等雜物




馬爹說空間還很大˙卡卡可以一起坐˙˙˙B1可以給路小笨同學坐




本來我最近忙得不得了˙想說上網隨便買一個算了
但是襪姨和摩卡媽堅決反對˙她倆說上網買又不能"試俥"˙質料也摸不到˙堅持我到店裡看
所以買這個也是苦主兩枚~~襪姨和摩卡媽~~陪我去選購的˙價錢竟然比網站上便宜!!




很好~~~蓋上網罩馬吉也不反對




馬吉號~~~出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