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罵我自己笨得像豬<<<<<<<<<<<<<<<這樣污辱了豬喔˙豬會生氣!!
我是真的變成豬頭了!!

話說最近真的忙到不行
12月底˙1月初趕年底結帳˙˙1月底趕員工扣繳憑單˙還要月底結帳˙˙現在2月初要趕薪水
這當中還要買外匯˙開狀˙與國內外分公司聯絡各種業務˙大大小小的會議........
<<雖然我這組連我共有八名工作人員˙但很多是無法請他人代勞的˙請不要以為我愛攬事>>
這幾個月我晚下班˙睡得少˙最晚的紀錄是半夜1~2點下班˙比較早一點就大概11~12點
我仗著有運動員的好身體˙這些年來完全不把勞累當作一回事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以為自己還年輕˙˙˙˙真的只有18歲.................

結果真的累出病來了!!

最近老覺得累˙火氣大˙˙˙脾氣更大˙˙˙˙臉上也不對勁了起來
剛開始是整個臉很癢˙˙˙擦了擦藥也就沒事了
過沒多久˙以為好了的臉又復發痛痛癢癢˙˙此時正好要出差就出差去了˙也沒當一回事
沒想到越來越嚴重˙臉腫得跟豬頭一樣
額頭刺癢痛˙眉毛腫到像兩條水蛭趴在眼睛上方˙眼皮內雙腫到變外雙˙眼袋腫到下垂變烏青色
鼻翼兩側紅腫到法令紋鼓起來˙˙嘴唇則是像香腸.............

只能用悽慘無比來形容!!

前天終於受不了˙去看了醫生˙醫生問我怎麼會腫成這樣才來看??
我說我以為擦擦藥就會好˙因為這些日子出差又加班˙根本沒空看醫生
醫生問我最近有沒有擦什麼東西在臉上??
我說唯一有換過的就是卸妝乳˙以前沒用過的˙用了幾天覺得刺刺的就沒在用了!!

醫生說那應該是我壓力大又睡眠不足˙導致免疫力下降˙才無法自行修復皮膚的傷害變成過敏
拿了兩種內服藥˙一種外用藥˙˙然後叫我多睡覺˙多休息並且一星期不能化妝

醫生說壓力大這個原因我本來半信半疑˙但是吃了一天藥的昨天˙原本有感覺比較好了
但是下午開了幾個小時的會˙我的臉上就開始癢到一個不行
我總算相信˙壓力大是會讓病情加劇的!!

礙於醜到一個不行˙連上班我都覺得不敢出門˙只好央求百忙中的襪姨和摩媽帶我去買可以遮住半張臉的墨鏡



對於這個眼鏡˙馬爹有很大的意見
馬爹說這眼鏡太招搖了˙簡直就是要吸引人家的目光˙˙˙一點都不低調
ㄟ~~~可是老娘我有話說喔~~~我又不是一輩子不能見人˙等我好了˙這墨鏡還有其他用途阿!!

大家有沒有想要看我的豬頭無碼照??
.
.
.
.
.
.
.
.
.
.
有齁??
.
.
.
.
.
.
.
.
.
有想看齁??
.
.
.
.
.
.
.
.
不能後悔求償喔!!
.
.
.
.
.
.
.
.
.
.
.
看吧!!醜死了!!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