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大早九點不到,我便直撥溫總的手機,首先很有禮貌的自我介紹

馬太太:
溫總您好!我是JC社區的住戶馬太太,我想請問您了解貴公司派駐本社區的田姓警衛嗎?

溫總:
是的,他是我們公司的資深員工。

馬太太
我想請問姓田的是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嗎?有沒有躁鬱症的病史?

溫總:
據我所知是沒有!

馬太太
如果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是不能擔任警衛工作的你知道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溫總:
請問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馬太太
巴拉˙巴拉˙巴拉→ →從馬婆婆開始到我和田姓警衛的對談通通覆頌了一遍

溫總:
嗯,我會瞭解ㄧ下,如果有這種情形的話我會請他改善。

馬太太:
這麼說~溫總你還不知道有發生這件事情囉?→ →那范總幹事說已經簽處了是怎麼回事?

溫總:
嗯..我要進公司了解一下........................

馬太太:
我要求把他撤出本社區的編制,我也己經跟主委副主委告知這件事情了。

溫總:
我不可能因為ㄧ個住戶打電話來反應就換掉警衛,而且你也知道現在警衛也不好請。

馬太太:
沒有人手是你們公司的問題;你們公司的員工訓練是怎麼做的?還是根本沒在做員工訓練?
你總不能徵不到人又要標生意就把爛人亂塞!!
溫總阿~你們公司有這種員工你不覺得丟臉我都替你感到丟臉!!
星期六我有二三十位有頭有臉(註1)的朋友來要我家玩,這些朋友都是有社經地位的人士
我不怕他們被姓田的欺負,我是怕丟我的臉。這群朋友有律師也有黑道(註2)
最好姓田的給我持續的"唱秋";要是發生什麼事情的話,姓田的別哭著辭職就好。
還有~如果有個萬一,上網搜尋菁X保全,我想很容易就能讓客戶瞭解到貴公司的素質!

*****

後記~
聽吳警衛說隔天總公司派黃姓經理來做了一天的視察與員工訓練。星期六當天,范總幹事應該是早上十點當班,卻在早上七點多就到班打卡→ →我沒跟溫總說是下午三點的聚會
聽我家的賓客說當天田姓警衛親切到一個不行,甜美可人到比志玲姐姐還過分的程度,這些過程可能要請親身經歷的賓客們形容一下了!

註1.范爺吐曹我說:誰沒頭沒臉阿?又不是阿飄!
註2.瞎子的都看得出來黑道就是在講范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