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馬婆婆的敘述我就ㄧ肚子火,馬上打電話到管理中心

馬太太:您好˙請問您是今天早上的值班警衛嗎?

對方答是,我說:我是BX-X樓的馬太太˙請問您貴姓?(因為有警衛會輪班也有代班警衛)

警 衛:喔~~(親切得很)馬太太呀您好您好˙我姓田˙我小田啦→ 不用裝可愛,你的死期到了

馬太太:恩˙聽說你對我媽很不滿是嗎? 嫌她粗手粗腳弄壞電梯是嗎?→ →冷淡無情的語氣

田警衛:喔˙我跟你報告一下˙您母親誤會了,我沒有對她不滿,我只是告訴她按到警鈴了。


馬太太:你不是說她亂按,按壞了電梯鈕?

田警衛:喔,我沒有說她亂按,我只是說她可能按太用力了,所以故障了。→ →前後文不搭

馬太太:()靠腰阿˙我媽ㄧ百五十幾公分、四十公斤她是練舉重的喔?能多有力?

田警衛:但是按鈕真的壞掉了呀?

馬太太:那是東西爛,ㄧ按就壞掉。那你告訴我˙按鈕要怎麼按?用幾分力?用哪個手指頭按?
            我媽沒戴眼鏡,這裡的電梯跟住的那邊不一樣的位置,不小心按錯而已;
            你沒打錯電話號碼過嗎?
            你對老人家怎麼這麼苛薄?你就不要老,小心現世報!!

田警衛:馬太太你不要生氣,我也沒怎樣,我說會請廠商來修。

馬太太:你不是說要她賠?好ㄚ,看多少錢拎鄒罵賠給你。
            我要求看電梯每個月的維護保養報告有沒有落實。
            保養後是誰簽收的?總幹事?還是警衛?(~~

田警衛:馬太太,您誤會了,我沒有要您母親賠→ →你這個孬種,看我怎麼收拾你

馬太太:你敢說你沒說,那你拿你祖宗八代來發誓!~~

田警衛:.....................

馬太太:你說那個按鈕不是給人按的,那是給誰按的?鬼按的嗎?還是給畜牲按的?
            今天如果在電梯裡發生意外的話怎麼辦?

田警衛:你母親並沒有發生意外阿→→愛頂嘴是吧?

馬太太:那我是住戶,我可不可以測試這個按鈕是不是好的?我可不可以測試?~~

田警衛:可......可.....可以。但是你母親並不是在測試呀!

馬太太:怎麼?我測試要寫簽呈給你簽嗎?
            你恥笑她連門都不會開,老人家眼睛看不清楚你就這麼苛薄的笑她,你的家教就這樣?
            你說你不幫她開門,你知道你的工作職責是什麼嗎?~~

田警衛:..........................

馬太太:我告訴你,做人不要太苛薄。
            如果這邊所有的住戶都這樣刻薄的對你的話,你會怎樣?你很開心是嗎?
            那好,我以後就這樣跟你說話,我不是不會對人苛薄,苛薄不是你的專利!~~
     
田警衛:我沒有對你母親苛薄,你不要這樣講我。

馬太太:很好!我會請我母親來跟你對質,就在大廳,我會廣播請所有住戶下來公評!~~

田警衛:................................

馬太太:好,你不用跟主委報告說我家要賠,我會打給所有的管理委員看要賠多少錢!~~

然後我就憤而掛電話了。神奇的是當場並未當班的總幹事在三個小時之後打電話給我了,不斷跟我道歉,並且說他已經呈報總公司簽處田姓警衛,請我不用打給各委員了。本來我接到總幹事來道歉的電話已經氣消了一半了,但是他請我不用打給管理委員這句話我覺得怪怪的,這就讓我非打不可了。

但是我並沒有委員的電話,雖然加班後回到家已經十點了,但我還是跑去管理中心找另一位晚班的值班吳姓警衛要電話

吳警衛:晚安,馬太太。

馬太太:吳先生您好。我想跟您請教一下主委的電話。

吳警衛:好的,請稍候。但是~副主委就住你家樓上耶,要不要直接去找他比較快?

馬太太:不要啦,這麼晚了。打擾人家不好意思,我打電話就好了。

吳警衛:喔,好的,這是主委和副主委的電話給您。

馬太太:對了;你們公司的電話順便給我ㄧ下。

吳警衛:(微笑)怎麼了嗎?我的服務不好嗎?要申訴嗎?

馬太太:你好厲害,ㄧ聽就知道我要申訴。但是我不想告訴你是誰,你會袒護你同事。

吳警衛:是小田嗎?他已經得罪很多住戶了,但是大家都隱忍不想聲張,因為每天都要進出不想歹臉相看。

馬太太:我無所謂。

吳警衛:我給你公司電話,但是我覺得沒效ㄟ。你要不要直播溫總手機?

馬太太:(眼睛一亮)當然好ㄚ,感恩!

後來我把事情原委告訴吳姓警衛,吳姓警衛說姓田的已經得罪很多住戶了;但是他好像有背景,公司從不曾懲處他。而且他是公司的資深人員,很會欺壓菜鳥。吳姓警衛來了六~七年的都還是要看他臉色,所以大家都不喜歡跟他輪班。

當天晚上十點多我就打電話打擾主委與副主委,把事情發生的始末跟他們講述一遍;然後我隔天ㄧ大早還不到九點就直撥X英保全公司溫總經理的手機,問問他的員工訓練是怎麼做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