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認識我的魔獸表姊了吧,現在我就來說說跟表姐之間發生的畜牲事件

某次和表姐閒聊,不知道說到馬吉什麼~~大概就是馬吉吃好睡好之類的吧
魔獸表姊說了句:那個"畜牲"

對於小狗是前世做了壞事,這世才被懲罰貶為狗的宗教說法我本來就非常不以為然
再加上每次生理期前我的脾氣都異常的火爆<<<關於這點襪姨和摩媽已經容忍多年到麻痺了>>>
ㄧ聽到魔獸表姐罵馬吉畜牲我簡直怒不可遏
想魔獸表姊也是讀書人,也曾把貓養得肥滋滋,怎麼可以罵我兒子是畜牲??

因此我兩個星期不跟她講話,後來甚至封鎖了她。

正好那幾天,我媽想要辦個台北親友大聚會,叫我打電話約表姐。我憤而拒絕!!
馬婆婆問我爲什麼?  我跟馬婆婆說表姊罵馬吉是畜牲!!


馬婆婆:那表姐真的不應該

馬太太:對阿,什麼東西阿,還虧她是個讀書人,書念那麼多也沒啥用

馬婆婆:真的不應該罵馬吉

馬太太:(如有神助般理直氣壯)對阿˙我也覺得她很過分!!

馬婆婆:她真的不應該罵馬吉是畜牲;她罵妳是畜牲的話妳還不會生氣!!

馬太太:說的也是

看我整個和緩下來,我媽才跟我說表姐是開玩笑的,我們家的人哪天不開玩笑?不損來損去?
我想也是齁~

隔天我就摳表姐解除封鎖,表姐問我怎麼這幾天沒上線,我才告訴她說我封鎖她了
馬婆婆要揪吃飯,問她要不要來家裡吃。順便我也告訴表姐我已經把她的惡行向馬婆婆報告

魔獸表姊說:怎麼那麼小心眼

馬太太說:我是阿,誰叫妳罵馬吉

魔獸表姊說:那馬婆婆一定誤會我了啦!

馬太太說:什麼誤會?我媽說你很不應該(不想跟她說馬婆婆根本沒有誤會她)

不過~~這件事情後來就變成笑談了,[本來以我們家人的相處模式,是哪天好好講過話了?
我真的深深覺得~~~如果當時表姐是罵我畜牲的話....我根本是笑笑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