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緣份這件事情真的很奇妙
目前的房子是婚前沒多久買的,住了也沒幾年˙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也挺平安和樂的
(除了樓下屋頂偶爾會插上我家丟出去的菜刀,或者整個社區被我罵馬爹的聲音吵醒以外,
我家真的美滿又健康)

去年某日
馬爹去幫客戶鑑定房子,馬爹告訴客戶說這房子不錯~~《財德兼備》
但是客戶基於交通等等種種問題後來沒買成
馬爹就跟我說那房子不錯˙我們自己買吧!!

後來我們真的買了!!

那位馬先生看中的東西都很麻煩
前幾年愛相機、車子喜歡雲豹牌((這個我當然極力反對,在台北市路邊停車雲豹馬上變花豹))
這次想換的是房子....

那既然房子是他要買的,裝潢我可不想隨便弄
除了廚房的水跟火的位置要對調、冷氣出風口的方位、床位、電視和沙發等等的位置由馬爹決定以外,內裝我都要弄我喜歡的

我要一間更衣室→要有可收納的燙衣板、還要有電視才能讓我燙衣服的ㄧ兩個小時不會太無聊

我要ㄧ間書房→這樣才能讓我的讀書之路更順遂

我要ㄧ間客房→客人來才能舒舒服服
((例如暑假的時候阿惠会帶著兩姐妹從台中來約馬吉去阿玉溪玩))

當然主臥室要有舒舒服服的化妝台,
要有很多小分隔來放我的ㄧ天兩次的保養、敷臉、化妝等等保養品
((套一句魔獸表姊的話說:寧願當美麗的草包也不要當滿腹經綸的醜女人))
((天知道魔獸表姐就是滿腹經綸,唸了三十年的書還是清純得像大學女生))

因為我想要擁有的這些內裝配備,都是馬爹那個臭男人不懂的
不過我也沒空弄,所以一個寒假過去了
(年底對於財務工作的我來說實在是天大的考驗,哪有時間想房子的事情呢?)
又一個暑假來了,希望這個暑假過後我可以搬家成功!!

*****

我知道馬家軍之友很期盼到新家玩樂
連我自己都這麼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