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菲比專業烘焙坊開賣了嗎??
答:並沒有!!
問:那為何我能買得到??
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有修行兼燒好香阿!!


事情是這樣子的
馬婆婆的生日在即˙想要訂個蛋糕來慶祝
但是馬婆婆的腸胃很龜毛˙雖然馬婆婆很愛吃糕餅類的食品
無奈吃下去不是脹氣不消化以致過了兩餐還不會肚子餓˙不然就是卯起來胃痛肚子痛
只有吃菲比做的愛心蛋糕能夠安然無事˙於是我打了電話請菲比幫忙

我打電話給菲比時˙先假裝忘記她的手工蛋糕只請有緣人品償"並不外賣"這件事情
直接就說~~菲比˙我想訂個蛋糕ㄟ!
不出所料˙菲比果然是有氣質的人˙沒拒絕˙˙但也沒答應˙
就只重複了一句~訂..蛋..糕..喔??

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說~
因為馬婆婆生日啦˙所以想拜託你做一個啦˙˙拜託嘛




菲比聽到是馬婆婆生日用的˙並不是我嘴饞˙便答應我的請求
於是問我預算多少??希望什麼口味??
開玩笑˙當然是預算無上限˙菲比做主就好!!
我還跟菲比拜託說我們家要1/07(日)晚上幫馬婆婆慶生˙
所以請於星期天晚上前讓我收到就可以了˙雖然我的蛋糕是兩個星期前訂的
但是我在1/02忽然想到˙嗯~~那我既然訂了蛋糕˙不如順便訂一個我最最愛的捲捲糕好了
所以1/03又去電訂購一條捲捲膏

1/04(四我又加訂了一條捲捲糕˙因為一條當天吃完˙想留一條隔天吃!!

10/05(五)我又再加一條捲捲糕˙原因是想吃一條˙留一條˙˙一條給姐姐帶回去

10/06(六)我又想加一條(總共四條)˙又想乾脆吃完蛋糕以後一家帶一條捲捲糕回去算了
於是我厚臉皮的打給菲比˙˙˙菲比的表情~~~~
因為我一天加一條捲捲糕˙菲比覺得很困擾˙
困擾的原因是我訂一條˙菲比就做兩條˙我訂兩條˙菲比就做三條˙
(((有一條是要帶回去賞給摳拉姨的
最後我訂了三條的時候˙也到了星期五了˙
菲比想應該不會再追加了˙於是星期六就動工做了四條
沒想到我星期六晚上竟然又來電追加成四條˙˙˙˙




星期天菲比回摳拉姨家˙˙才開門摳拉姨就問~~蛋糕勒??
菲比只好跟摳拉姨說明:擠骨擠骨˙巴拉巴拉巴拉說因為遇到一個澳客...........<<馬太太我得意的表情

晚上吃完飯˙切了蛋糕來吃˙˙˙歐~~~那說不出的滋味~~~歐~~~
連不吃甜食的馬舅舅都吃得很開心˙一個蛋糕很快就瓜分光光
所以如果觀眾問蛋糕的內部就太不識相了˙切開吃後不趕快吃自己那一份的話˙
應該就只能舔蛋糕盒了˙誰有空照相??

至於捲捲糕也沒照相的原因是~~~來不及照就被裝入賓客的手提袋中
只能讓我口述的告訴你們~~


好好出喔˙˙˙好好出喔˙˙˙好好出喔!!

*****

菲比
我決定馬婆婆一個月過一次生日
因為有滿月˙滿兩個月˙滿三個月........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