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95年度所有對我有幫助的朋友們!!
雖然有些朋友對我沒有實質的幫助˙但是我仍然謝謝你


摩卡媽
感謝你一直都笨笨傻傻的˙讓我覺得我的人生充滿希望!!

KK媽
感謝你95年度還是持續帶領我走向敗家之途˙讓台灣這蕭條的經濟有了一絲絲的活力

襪姨
感謝你讓我面對肥滋滋油嫩嫩的蹄膀時˙會蹦出你的影像˙讓我嚇到把筷子轉向夾青菜!!

米媽
感謝你當不選字魔人˙這樣我偶爾有錯字大家也不會揪出來

小笨娘
感謝小笨爹去日本玩時正好拉肚子˙讓我覺得和馬爹去年春天兩人去日本花了十幾萬看櫻花
卻因為50年來的大雪讓我們一朵櫻花也沒看到˙˙也就不覺得那麼遺憾了!!

范爺
我不想感謝你˙因為我跟你不是同路人!!

米小˙大偷比˙苗寶貝
謝謝你們的加持讓我的網誌在某一段時間天天衝破600人次!!
<<可惜無法集點數換SOGO禮券>>

95年度已經過去˙好的壞的也都一一更新了
96年度來臨˙我還要跟你們一起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