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今天是本年度上班第一天
接近中午的時候˙業務助理接到一通電話˙操台語鄉土口音說要找老闆
於是業務助理便把電話接給業務主管
主管一接過電話˙對方便問候該名主管的祖宗三代˙還詛咒他全家死光光

公司主管不急不徐的問:您哪裡??

壞人:你還問我哪裡˙你全家要死光了你還問我哪裡??

主管:你不說哪裡˙我怎麼知道什麼事情??

壞人:XXOO§◎€┬...你還敢問我是哪裡˙你不要命了˙事情大條了你還裝??

主管:首先我不知道你是誰˙第二你也不說什麼事˙第三我現在很忙˙那等你要講什麼事再說吧!!

掛了電話之後˙主管交代助理以後有這種電話不要亂接˙問清楚並請對方留電話
約兩分鐘之後果然電話又來

助理說剛剛掛了電話老闆就出去了˙請你留電話
壞人還是一陣亂罵˙助理就把電話掛掉了

*****

新年新希望˙這些壞人怎麼不找個正經事情做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