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些演藝人員涉及毒品案˙讓我想到前一陣子我寫過一篇文章
是我想不透為何有那麼多人喜歡泡夜店??

我在京X城附近上琵琶課˙每當下課10點左右要到京華城地下停車場開車
會有一群年輕人要排隊等電梯上樓˙每個人都打扮入時
剛開始我不明白˙為何京X城都歇息了˙這些年輕人還要搭電梯上樓
後來同學說明我才知道原來樓上有夜店

每個年輕人都打扮入時~~男的俊俏有型˙女的妖嬌動人
我"小時候"去過幾次已經記不起來名號的舞廳˙˙裡面煙霧瀰漫˙音樂震耳欲聾
不知道今夕是何夕的年輕人搖頭晃腦的胡亂扭動著˙還有些人扯著喉嚨講話聊天
這種環境對於從小練武˙靜坐都聽國樂的我來說˙實在是格格不入
每次被同學朋友邀去˙我都會懷疑我是不是不正常˙為何大家玩得那麼開心˙我卻只想往外逃??

原本我不明瞭夜店那麼吵雜為何那麼吸引特定族群˙但爆出毒品案之後我懂了
難怪震耳欲聾的音樂不會讓人心煩意亂˙因為吃了藥之後母豬也能賽貂蟬吧!!

*****

醒醒吧~~年輕人
別再沉迷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