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止更新網誌這幾個月˙我過得非常充實((充實到現在還在公司加班))

這幾個月身邊發生了非常多的故事
無奈我實在抽不出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這學期學校的考試我還應付得來˙還有報告要感謝眾家媽媽支持
((感謝摩媽˙襪姨˙林狗狗˙還有報告繳交期限最後一刻幫我尋找解剖學資料而沒吃飯的米媽))

公司的事情也一如往常的在期限內完成
((只要持續加班˙沒有完成不了的工作))

我再一年半就畢業了˙屆時有好多好多的精采故事要告訴你們
~~要等我呦!!


*****

祝大家新年新希望˙鼠年行大運

<<聽氣象報告說農曆年有寒流來˙大家要穿暖暖˙可別感冒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