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們的黃金大白熊米米媽是個美麗賢淑的牙科醫生
很巧˙診所就在我和摩卡媽的公司附近
由於我太久沒洗牙了˙所以決定去讓米米媽幫我全口檢查˙年終來盤點庫存一下

為什麼我那麼久都不去看牙醫呢??
因為我的同事˙有的植牙植到當作牙根的栓子掉下來˙˙
還有人去看蛀牙看到蜂窩性組織炎去新光醫院住一星期
所以我很害怕看牙醫˙能省則省

摩媽則是自從醫生說她智齒蛀到爛掉了必須要拔掉之後
她就裝做從來都沒聽到智齒爛掉了這件事˙從此不去想˙假裝得了失憶症!!

可是˙˙當我說我要去給米米媽檢查之後˙早該跟她智齒分離的摩媽˙就股起勇氣跟我一起去

到了米米媽的診所掛了號˙摩媽就先躺上診療床檢查˙照愛克司光˙打麻藥
打了麻藥不能立即拔牙要等藥效到˙所以就換我上另一個診療床洗牙
在我躺上那一剎那˙摩媽就跳下她的診療床˙像花蝴蝶一樣很開心的飛過來我這床˙
一會兒說要幫米米媽幫我看診˙一會兒又霸佔助理的位子說要當米米媽的助手遞工具
在我洗牙的過程當中˙就看摩媽很開心的飄過來飄過去˙跟小孩子一樣的興奮
頻頻的問~~我現在要幹麻阿˙˙我好無聊喔!!

等我洗好牙˙米米媽叫摩媽躺回去自己的診療床之後˙摩媽就開始緊張了
米米媽安撫摩卡媽說我要開始拔了˙如果你會痛就跟我說
只見鑽子才放上牙齒˙摩媽就阿~~阿~~阿的鬼叫
米米媽放下鑽子˙再補了一滴滴的麻藥˙然後過了一會會兒又動手
摩媽又阿~~~~~~阿~~~~~~~阿~~~~~~~
米米媽又放下鑽子˙再補了一滴滴的麻藥˙然後過了一會會兒又動手
摩媽又阿~~~~~~~~~~~~~~阿~~~~~~~~~~~~~~~~阿~~~~~~~~~~的鬼叫
米米媽又放下鑽子˙再補了一滴滴的麻要˙接著又開始拔了起來
此時摩媽悽慘的阿~~~~~~~~~~~~~~~~~~~~~~~~~~~~~~~~~~~~一聲淒厲長叫
眼淚從眼角流了下來˙我看了都很不忍˙只好安慰摩媽說~~乖˙我等下買甘蔗給妳吃黑!!
無奈摩媽不領情˙還是拼命的哭˙還嗚嗚嗚的哭出聲

很奇怪的是米米媽眼睛也沒眨˙不慌不忙˙任由摩媽哭˙很冷靜優雅的拔了起來
那一煞那˙我彷彿有聽到"波"一聲的˙˙˙牙齒就與摩媽骨肉分離了
摩媽哭到眼淚鼻涕齊飆˙說實在的˙要不是我陪她來而親眼所見
我會覺得一定是要博得傑森同情的ㄍㄟ掰淚!!

在等待摩媽拔牙阿~~阿~~阿悽厲慘叫之時˙在等待區有一位男病患
悄悄的問櫃檯掛號小姐:還要很久嗎??
櫃檯小姐笑笑說要一會兒喔˙然後很親切的問男病患:你要不要先看一下電視??
男病患婉拒了看電視的建議˙默默的低頭繼續看報紙

摩媽拔完牙米米媽拿藥給她˙並且囑咐藥怎麼吃˙回去要怎麼呵護傷口˙此時摩媽還一直在哭
直到上了計程車˙眼淚鼻涕的開關還是關不緊˙不論我怎麼安慰要送口香糖和甘蔗˙她就是不領情
這個人很難討好!!

*******

我也拍了愛克司光˙米米媽說我這星期有拔牙的可能性
我想我自己去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