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朋友有了曖昧的情愫
我很鼓勵女方給男方機會
但是~~
男方太小心呵護這段感情˙給女方很多壓力˙希望她按照他幫他安排的作息來生活
他要載她上班˙下班  //要她幾點睡覺  //要她晚上不要去兼職教學  //要她不要花太多時間在同學朋友身上

女方不排斥這段感情˙但是她很獨立˙有自我思考的能力˙不希望談了感情沒了自己
她要他別把重心全放她身上  //她希望感情是生活的一部份並非全部  //她要保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

我愛你~~所以希望用全部的時間來呵護你
為何你一直不領情??
每天想你想到白天黑夜分不清
即使感冒發燒吊著點滴也想見到你
你的笑容是那樣的令我著迷
見到你˙不看醫生就讓我不藥而癒
一天沒見你˙烈日當頭也令我瑟縮不已

心裡想著你
騎單車上玉山也不覺得很吃力

心裡想著你
光吞白飯不用配菜就像卜派一樣孔武有力

你啊你
讓我的世界有了彩虹˙美麗又神奇!!




****************

不是不想讓你愛˙而是無法愛了你就沒了自己
愛情不是一場遊戲˙˙不是你愛我我愛你就可以
人生還有太多部分要顧及˙不能有了愛情就把麵包都拋棄
不要24小時等我摳而不睡覺不休息
請不要讓我覺得無法呼吸˙˙˙見到你我有說不上來的壓力

不是我不給你愛˙不是我的心思要你猜
你啊你
~~究竟要我怎說你才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