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中~~接到一通電話

我:摩西摩西~~

對方:(叫我的中文名)好久不見!!

叫我名字沒帶姓的我就知道有問題地警覺起來˙親朋好友沒人這樣叫我滴

我問他說:您哪位??

對方:你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啊??

我:喔~~小青阿??((我還認識小紅、小黑、小黃哩!!))

對方:是阿˙我是小青!!

我:你真守信用˙說今天要還我三萬就真的今天打來ㄟ!!

對方:靜...............掛電話


*****

呸~~~你再來阿你!!
想騙老娘錢˙不知道老娘把錢看得比命還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