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說他男友的生日到了˙要送什麼給男友好??
我說我也不知道..很不會送禮....沒辦法建議
他問我難道不送生日禮物給馬爹的嗎??

想想我從婚前到現在
買禮物給馬爹從不是因為某個日期的意義而送
我出去逛街看到適合馬爹的衣服˙包包就買
綠媽媽要去日本就託苦命的綠媽媽幫我扛馬爹喜歡的像機或鏡頭回來

我倆的生日或訂婚結婚紀念日
從沒互送過禮物或約定好要怎麼過
若是剛好都很早下班就去外面吃個飯然後快快回家抱馬吉




也許有人覺得我們家不夠浪漫
也許有人覺得我們這樣不記得對方生日的夫妻不夠相愛
我們不排斥互送禮物
我們也不排斥給對方一個生日驚喜
只是我們一直用我們的方式相愛著
不需要向對方以及外人證明的方式相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